推广 热搜:

广利核新办公楼装修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03     浏览:2    
核心提示: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院3号楼;规模为一层前台、三层、四层、五层、六层、八层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3号楼;规模为一层前台、三层、四层、五层、六层、八层 等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所示全部范围内以下专业的工程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消防设施工程专业和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等除弱电工程专业外的所有专业,共计8134.51㎡。

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

计划工期:本工程45日历天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有效法人营业执照的企业/公司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 资质要求:企业资质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及以上;或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且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及以上。

  • 财务要求:  需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审计的近三年财务会计报表 。

  •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  
  •       设计业绩要求:/

          施工业绩要求:已竣工的建设面积8000㎡ 以上或合同额在1500万元 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

  • 信誉要求:近三年 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 人员要求
  • 项目经理: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提供近三年 每年一个已竣工的建设面积8000平方米 以上或合同额在1000万元 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类似项目业绩证明,且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