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广核鄢陵树海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1     浏览:6    
核心提示:                     招标项目所在地: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一、招标条件本项目鄢陵树海风电场风力发电机

                     

招标项目所在地: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鄢陵树海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鄢陵树海风电场位于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境内,东经114° 8'35"114°1856,北纬33°4633~ 33°56'59",风电场位于鄢陵80MW电场西部。

场址海拔高度在50m~55m之间。

风电场场区北边有永登高速
S32和省道S237经过,东边有机西高速S39经过,西边有京港澳高速G4经过,场区中部有省道S219和省道S329以及多条乡村与外界相连,交通便利。

本项目由招标人自主开发,并将为本项目注册成立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招标完成后,将由招标人或招标人注册成立的项目公司与中标人签订合同。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标段,本次招标范围如下

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要求提供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的成套并网型风电机组及相关服务和质保期服务。

本项目总装机容量为60MW投标方案机型总容量上浮不应超过0.5MW

项目机位数量27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机位数量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预计在20207-10月完成交货

最终交货期以招标人书面正式通知为准 。

投标人应满足招标人初步拟定的交货期,并提供自己的交货进度具体方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风力发电机组制造企业,并具备按照招标要求短期内及时完成供货的能力。

  •            财务要求注册资金要求不低于人民币叁仟万元,或等同金额外币。

  •            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已有风力发电机组生产、供货和运行业绩。

  •            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            其他要求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03311200;截止时间:2020041015
  • 获取方法
  •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