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合川公司#4炉空预器换热元件更换改造及#1炉空预器仓格板及冷端换热元件部分更换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码:CBL_20200709_111180383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4炉空预器换热元件更换改造及#1炉空预器仓格板及冷端换热元件部分更换项

招标编码:CBL_20200709_111180383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4炉空预器换热元件更换改造及#1炉空预器仓格板及冷端换热元件部分更换项目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4炉空预器换热元件更换改造及#1炉空预器仓格板及冷端换热元件部分更换项目

包括4炉空预器换热元件及#1炉空预器仓格板及冷端换热元件的设计、制作、供货、结构、性能及试验等方面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9

合川公司#4炉空预器换热元件更换改造及#1炉空预器仓格板及冷端换热元件部分更换项目

1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中国的法律设立,并在中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提供600MW及以上10台套空预器换热元件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应加盖鲜章的合同复印件。并已证明安全可靠。(投标方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须为与本次招标标的相关的以往业绩合同复印件,必须包含合同封面、供货范围及交货时间、合同时间、合同签字页等合同信息、经客户单位盖章的业绩项目成功运行证明资料,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3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报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至2020年(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下午~。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