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一期)标段二:大数据中心机房基础设施建设(一期)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1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电投招标编码:CBL_20200710_111182294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本部现有信息机房位于8号楼底楼。现对8号楼底层部分其他区域进行扩

中电投 招标编码:CBL_20200710_11118229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本部现有信息机房位于8号楼底楼。现对8号楼底层部分其他区域进行扩建改造,作为大数据中心机房使用,进行本次设计。整体机房的规划与改造计划分为两期,一期部署气象实验室已有的信息化设备及资产,二期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根据业务发展情况分批扩容。

一期机房为原阅览室、资料室与部分活动室的合并空间,共约98㎡,采用微模块建设方式。计划部署约39个模块化机柜。按照单柜功率密度5kW规划,考虑节能、可靠性及空调统一群控管理要求,配置风冷型列间机房专用空调,风机和电源模块采用模块化设计,冗余备份并支持在线维护。

二期机房为原物业办公室及剩余活动室的合并空间,共约137㎡,采用微模块机柜建设方式。计划部署54个模块化机柜,按照单柜功率密度5kW规划,供风电产业创新中心后期发展使用;采用风冷型列间机房专用空调,支持高密度设备部署,风机和电源模块采用模块化设计,冗余备份并支持在线维护。

本项目招标范围:设计并完成大数据中心机房(一期)基础设施建设,包含机房配电、微模块机柜、UPS电池、行列间精密空调、环动监控等系统的建设。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交货期详见招标文件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中电投电力工程 大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一期)标段二:大数据中心机房基础设施建设(一期)

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企业生产或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采购项目的需求;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5年以上。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