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第一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山东  配件  辅机  电线电缆  电力  号机组  系统检修 

揭阳联通2019—2020年智慧校园框架合作招标项目(重新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2-24 11: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本招标项目为揭阳联通2019—2020年智慧校园框架合作招标项目(重新招标)招标人编号:JY-Z-ZQ-2019-009(1),招标代理编号:ZJZB-2020-00503),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预计规模:不含税约150万元,框架协议有效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1.2 服务 包含所需的安装、调测、运输、装卸、培训以及项目实施需要的辅材,售后服务等费用。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份额

约占工程份额

施工区域

不含税预算金额(万元)

70%

榕城、揭东、惠来

105

30%

普宁、揭西

45

说明:本项目的规模依据2019-2020年的规模测算值,不作为最终依据。最终规模以招标人下发的最终服务任务书或者签订合同(订单)为准。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为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的复印件;若投标人为法人的分支机构,还须同时提供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总公司对投标人出具的有效授权书原件(授权范围须指定或覆盖本项目)。注:1)已由总公司合法授权的,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和授权范围内的事项对分支机构有效,但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2)同一法人授权多个分支机构参加本项目,或该法人与其分支机构同时参加本项目,将被视为同一投标人提交多个投标方案而被否决投标。

2、投标人(或其总公司)的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不低于100万元(含)人民币(如注册资本为外币,按发生(缴款)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的中间价计算为等值人民币),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注册资本)或事业单位在线系统(显示开办资金)最新查询结果的截屏打印件。

2.2 财务要求:不存在破产清算状况,并提供以下2类证明材料中的任意1种:

1) 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如为新注册的投标人,需提供自注册之日起至今;注册未满一年的可不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关键页复印件(须包含财务报告审计单位签字盖章页、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2) 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如为新注册的投标人,需提供自注册之日起至今;注册未满一年的可不提供)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的电子税务局系统查询截图。

2.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在全国范围内的同类项目经验(智慧校园开发项目或相关设备销售),累计合同(或订单)金额不低于100万元(含)人民币。

注:

1) 非框架合同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框架合同以甲方盖章的订单生效时间为准(如订单未盖章或非公司级章的须提供甲方(公司或部门)盖章的情况说明);

2) 非框架合同须提供合同关键页证明材料复印件(合同签字盖章页、合同采购内容页及合同金额页等);框架合同须同时提供框架合同关键页(合同签字盖章页及合同采购内容页等)及甲方盖章的订单复印件(订单无甲方(公司或部门)盖章时应附甲方出具的情况说明文件);

3) 未区分同类业绩和非同类业绩的不纳入统计范围,如合同无法体现金额的,须提供相应订单或相关票据等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内容应足以支撑判断采购内容、金额等情况,资料不全、评委无法确定该项业绩的则不予认可)。

2.4 信誉要求:提供《信誉承诺函》(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模板),须盖公章。

2.5 廉洁诚信承诺:提供《廉洁诚信承诺书》(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模板),须盖公章。

2.6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

3.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2月24日08:30至2020年03月02日17: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