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第一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山东  配件  辅机  电线电缆  号机组  系统检修 

中国电信贵州公司2020年交直流转换模块集中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4-03 10: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中国电信贵州公司2020年交直流转换模块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贵州公司2020年交直流转换模块集中采购项目,(招标编号:ZTZB-2020-023),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1.1.1项目预估规模:本项目预计采购金额367.5万元(不含税)

1.1.2集中招标合同有效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年。

1.1.3招标货物的名称及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

整机尺寸(高*宽*深)

预估数量

800W

不大于330*220*130mm

1500

2000W

不大于480*330*120mm

810

1.2本项目如有效投标人数量在4家及以上则中标人数量为 2 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第一名70%;第二名30%;如有效投标人数量不足4家则中标人数量为 1 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第一名100%;

1.3 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功率

不含税最高限价(单价)

800W

1100元

2000W

2500元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且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期内的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注册资金大于500万。

(2)提供2017年和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附注等,必须具有审计机构公章、清晰完整),并附会计师事务所的营业执照及执业证书复印件。或2019年后成立的公司可提供基本

(3)须承诺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承诺格式自拟)。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提供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章的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新版营业执照、或以往自身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或税务机关出具的其它证明材料(如税务机关网站查询结果截图,税务机关盖章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书》等);如为其它纳税人,须提供以往由税务机关代为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作为证明材料。

(4)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5)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投标项目投标。

(6)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2.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投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投标资格的;

(4) 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中选情形的;

(6)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近5年内,供应商或其人员不得存在下列行为之一:

①供应商被判处单位行贿罪;

②向中国电信员工或单位行贿的,致使相关人员被刑事处罚;

③向中国电信实施的采购项目中涉及的人员或单位行贿的,致使相关人员被刑事处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 在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9) 相关产品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10) 在最近三年内因被行政处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而被限制投标的。

2.3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2.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电子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04月06日9时00分至2020年04月10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