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孝感市垃圾分类末端处置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孝感市垃圾分类末端处置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孝感市垃圾分类末端处置项目监理服务(招标编号:0692-216C04
孝感市垃圾分类末端处置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孝感市垃圾分类末端处置项目监理服务(招标编号:0692-216C04420072/01)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电子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范围: 工程内容(具体以施工图纸、清单为准)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厨余废弃物及粪便处理车间、餐厨废弃物处理车间、 市政污泥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车间,土建按远期一次建成。

(2)资源化产物利用设施(沼气储柜、沼气发电等)。

(3)污水处理设施,土建按远期一次建成。

(4)配套设施(计量室, 供配电、给排水、绿化、消防系统等)。

(5)园区公共配套项目:新建道路 3.8 公里,并配套相应的供配电、给排水、通信绿化等基础设施。

2.1招标内容:负责范围内的所有工程的监理服务。

2.2数量: 一项

2.3服务期:监理服务期限包含从工程施工前期准备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为止的施工期监理以及2年的保修期监理。预计工程开工时间为2021年3月,预计全部竣工验收时间为2022年12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本招标文件各项规定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者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或者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或者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国家另有规定的,以相关规定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已购买了本项目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统一客服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debidding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