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华润电力2021年第一批升压站、开关站 设备供货及施工集中招标(项目10) 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09     浏览:2    
核心提示:华润电力2021年第一批升压站、开关站设备供货及施工集中招标(项目10)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21年度第13批招标华
  
华润电力2021年第一批升压站、开关站
设备供货及施工集中招标(项目10)
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21年度第13批招标华润电力2021年第一批升压站、开关站设备供货及施工集中招标(项目10)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陕西省宝鸡市陇县西南部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2021年第一批升压站、开关站    标段名称:设备供货及施工集中招标(项目10)    招标内容和范围:招标范围:采用PC工程承包模式发包,工程包括本标段集中招标范围内的全部整个升压站、开关站的全部设备和材料采购(除甲供外)、运输及储存、施工、安装、调试;变电站受电启动及试运行、消缺和成功通过试运行初步验收、工程竣工(含所有试验)验收配合、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质量保证服务等;同时包括工程消缺、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和人员培训、工程实施过程中的协调等。具体详见工程概况招标技术规范书。本标段为项目10。
     此次为打捆集中招标,投标人须参与全部11个项目的投标,否则投标将被否决。11个项目分别为:
     1、项目1:华润和顺牛川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35kV)
     2、项目2:华润新能源胶州分散式29.7MW风电项目(35kV)
     3、项目3:华润电力郾城区22MW分散式风电项目(10kV)
     4、项目4:淮滨县新河12MW、王家空8MW分散式风电项目(共建一个开关站)(35kV)
     5、项目5:罗山方湾16MW、邵湾14MW分散式风电项目(共建一个开关站)(35kV)
     6、项目6:潢川马湖14MW分散式风电项目(35kV)
     7、项目7:信阳平桥区王店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35kV)
     8、项目8:华润内黄县润电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35kV)
     9、项目9:华润电力甘肃马鬃山200MW风电项目(110kV)
     10、项目10:华润电力陇县关山 100MW 风电项目(110kV)
     11、项目11:青海共和二期 50MW 优选风电项目(35kV)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项目工期节点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第五卷项目工程概况及技术条件,并以与项目甲方签署正式书面合同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设备生产制造能力(要求能生产预制舱、主变、110kV HGIS、35kV充气柜、无功补偿、综自设备中至少一种)。
     (2)投标人(如为联合体,则为所有联合体成员)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3)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4)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书(许可类别和等级为承装、承试叁级及以上)。
     2.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有1个35kV及以上的预装式升压站的设备供货及施工合同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
     3.安全要求:
     (1)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单位至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未发生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责任)。
     4.联合体投标人:允许牵头方在不同项目与不同的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但单个项目联合体牵头方和成员数量总共不超过2家,单个项目联合体的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该项目,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该项目。联合体牵头方应具备相应设备生产制造能力(要求能生产预制舱、主变、110kV HGIS、35kV充气柜、无功补偿、综自设备中至少一种)。
     5.信誉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各方)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各方)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6.专利要求:设备的设计方案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备注:此次为打捆集中招标,投标人须参与全部11个项目的投标。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1年05月07日- 2021年05月14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