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河南龙宇煤化工有限公司一期热电脱硫配电室配电柜改造至污水厂配电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河南龙宇煤化工 一期热电脱硫配电室配电柜改造至污水厂配电室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YCYQ-ZBB-20210510-01 招标编码:CBL_202105

河南龙宇煤化工 一期热电脱硫配电室配电柜改造至污水厂配电室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CYQ-ZBB-20210510-01 招标编码:CBL_20210510_104799964
开标时间:2021-05-3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河南龙宇煤化工 一期热电脱硫配电室配电柜改造至污水厂配电室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永城市
1.招标条件
河南龙宇煤化工 一期热电脱硫配电室配电柜改造至污水厂配电室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一期区域污水厂配电室原设计为6面GGD型配电柜,整体较为落后且正常停送电操作均需面对内部裸露的带电母排,存在在安全隐患。现有6面GGD型配电柜共设计有18个供配电回路,无多余的备用电源,已经不能满足后续生产的扩容需求;原设计CASS a/b/c/d池的滗水器、射流泵等多台设备均在同一段电源上,无法实现停电检修作业。
工作量及技术要求:
1.将污水厂配电室内I、II段现有6面配电柜(高2200mm 宽 800mm 深800mm)拆除(拆除工作包含柜后设备电缆拆线)淘汰并拉倒园区废旧仓库内;
2.将一期热电原脱硫配电室内的GCS配电柜(高2200mm 宽 600mm 深1000mm)拆除(拆除工作包含柜后设备电缆拆线)8面安装到污水厂配电室内;
3.由于两种型号配电柜尺寸、主母排结构形式、主母排安装位置、母线支撑等存在差异,安装过程中需将I、II段进线断路器出线侧主母排、分支母排重新测量、布局、装配;
4.安装中如果母排支撑不足可拆除老配电柜上的绝缘支撑安装到新配电柜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除非招标文件中另有规定,凡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有能力提供合格的招标资质和服务的供货人,从招标组织部门直接获得招标文件后,均可投标。
3.2 投标人应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规章条例。
3.3 投标人不得具有下列情形之一:
3.3.1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3.2 投标人提供的服务侵犯或违反任何第三方的工业产权、知识产权或引起索赔。
3.3.3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标段投标的。
3.3.4 被责令停产停业的。
3.3.5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3.3.6 投标保证金的交纳为投标人基本账户以外的其它账户。
3.3.7 被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的。
3.3.8 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存在串标、围标、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等问题并受到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范围内通报批评。
3.3.9 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
3.4 应有良好的商业信用。
3.5 应具备开具13%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3.6 具有所招标产品的供货业绩及证明材料。
3.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投标人应具有本招标项目所需相应资质等级。
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从2021年8时00分到2021年17时00分
4.2 投标标书费:200元(人民币)
投标标书费按标段(包)分别缴纳,投标人缴纳费用后,请联系下方负责人
投标标书费通过银行电汇方式支付,并注明投标标包(段)名称及招标编号。
5.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 上午点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