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铁路  220KV  服务  检修  物资  设备  电厂  项目  号机组 

华电国际莱城发电厂燃料设备检修零星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6     浏览:7    
核心提示:华电国际莱城发电厂燃料设备检修零星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码:CBL_20210924_112783963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金来源: 其
华电国际莱城发电厂燃料设备检修零星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10924_112783963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编号:CHDTDZ188/17-QT-3401)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
一、招标条件
华电国际莱城发电厂相关技改工程项目华电国际莱城发电厂燃料设备检修零星工程(第二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4×300MW等级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188/17-QT-3401 华电国际莱城发电厂燃料设备检修零星工程 燃料设备检修零星工程主要包括2套FZ1-A翻车机、25条DTII型皮带机、2台MDQ1000/1500斗轮机、2台KRC12X21碎煤机5台YGM系列给煤机、80台PDL—1200犁煤器、24台锅炉原煤仓及输煤专业附属设备设施的消缺零星检修工作。具体内容见技术规范书。 200
备注:本次为第二次招标,第一次招标期间已支付标书费的投标人,本次招标如继续参与投标,仅需报名即可,不需要重复缴纳标书费,待华电招标 审核后即可开通标书下载权限。
自2018年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华电国际莱城发电厂燃料设备检修零星工程】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 3.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4)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5)投标人不得被国家应急管理部 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名单(在评审期间尚未解除的)。
4.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 5.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8年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具有三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下列之一:1.燃煤机组日常维护业绩;2.输煤系统大小修业绩;3.输煤系统治理改造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附关键页影印件) 。
6.财务状况良好,财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2018-2020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1-09-24 16:30到2021-09-30 。
购买标书时间:2021-09-24 16:30到2021-09-30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nclick="Dhate(7, 72576, 0);">反对 0nclick="Dreport(7, 72576, 0);">举报 0 nclick="DfA/Vor(7, 72576);">收藏 0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