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浙江BJ项目厂区施工路网一期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6     浏览:1    
核心提示: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浙江B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    

一、招标条件

    项目 浙江BJ项目厂区施工路网一期工程      通过项目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属BJ项目开工前期准备工作,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 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  工程主要包括建设厂区主干道路网工程及其相关附属工程,道路总路长约5.7公里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工程主要包括建设厂区主干道路网工程及其相关附属工程,主要内容包括道路施工及其沿线给排水管网、照明系统及交通安全设施等工作

具体招标内容和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计划工期:   本工程计划开工时间:2020730;计划完工时间:2022730

计划总工期:731日历日   

详细内容见后续发布的招标文件。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申请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          资质要求:具有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          财务要求: 提供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近5年 内具有不少于1项道路及其附属工程的已完工施工业绩,且单项业绩工程合同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

    合同工作仅包括道路及其附属工程时,单项业绩工程合同金额是该合同的签约合同价或结算价;合同工作还包括其他专业工作时,单项业绩工程合同金额指合同中包含的道路及其附属工程的合同清单合价或结算价。

  • 信誉要求:  近3年 内申请人在集团内无不良诉讼记录。

              
               
  • 人员要求:
  • 项目经理:  须具有注册二级建造师 及以上执业资格,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