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中广核  灯具  220kV  加热  高压变频器  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电厂  换热 

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11批集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4     浏览:8    
核心提示:广东电力 2020年第11批集中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 或所属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

广东电力 2020年第11批集中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或所属 。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3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经营状况良好。

5)不接受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多个单位在同一标段的投标;不接受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与其控股、参股的子公司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在近36个月内无较大及以上人身事故责任,且近12个月内在 广东电力 系统范围内无一般及以上人身死亡事故(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国家能源局网站、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等国家权威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专项资质(以下资质与业绩均须提供证明文件或证明文件复印件):

1)具有人身保险、医疗养老、健康管理、资产管理等业务及业绩,并在保监会注册、依法登记的保险公司。  

2)业绩要求:近5年内有与 广东电力 同类别或规模单位开展补充医疗保险服务的业绩不少于5个(要求提供合同复印件和有效验收资料)。

3)项目经理要求:有3年以上类似项目工作经验。

投标人须提供符合上述要求的各种有效证明文件。

2.            

揭东能源 办公家具采购

(一)基本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近3年内未发生所提供设备的责任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3.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投标人在近36个月内无较大及以上人身事故责任,且近12个月内在 广东电力 系统范围内无一般及以上人身死亡事故(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国家能源局网站、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等国家权威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5.国内可直接销售的制造厂商,原则上不接受中间代理机构的投标。

6.投标人需提供以上资格的证明文件或相关资料,或者这些材料的副本。

7.不接受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多个单位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不接受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与其控股、参股的子公司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8.投标人为家具制作厂商的,应具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ISO14001及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如为代理/经销商,应提供制造厂商持有的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ISO14001及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二)专项资质要求:

1.投标人为家具制造厂商的,其注册资本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如为制造厂商授权的代理/经销商,应持有制造厂商(其注册资本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唯一授权书(国内可直接销售的制造厂商,原则上不接受中间代理机构的投标);如注册资本非以人民币计价,则按开标当日中国银行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折算为人民币;

2.近五年内做过不少于两个同类似项目(需提供与甲方签订合同相关页:成交单位、合同总价、成交日期复印件,业绩表中应注明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