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灯具  清河  中广核  催化剂  组件  电厂  空调 

中广核广东海域集约化风机基础监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5     浏览:1    
核心提示: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广东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

一、招标条件

    项目 广东海域集约化风机基础监测   由项目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 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汕尾后湖 500MW 海上风电工程场址位于位于汕尾陆丰市湖东镇以南的近海区域,后湖场址涉海面积约80km2,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12km,水深在23m-27m 之间,规划装机容量为500MW,拟布置91台明阳5.5MW的风电机组 ,配套建设陆上集控中心,同时配套建设两座220kV 海上升压站。

汕尾甲子一海上风电场项目场址位于汕尾陆丰甲子镇南侧海域,场址涉海面积约80km²,外围风机包络海域面积约为72.7km²,水深范围30m-35m,场址最近端距离陆岸约25km,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500MW,拟布置78台明阳6.45MW风电机组,新建1座500MW  220kV海上升压站,同时配套建设1座陆上升压站。

汕尾甲子二400MW 海上风电场项目场址位于汕尾陆丰湖东镇后湖南侧海域,场址面积约64km2,外围风机包络海域面积约为59.7km2。

水深在33m~39m之间,距离陆地最近距离约25.00km,拟布置62 台明阳6.45MW 风电机组。

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场项目工程场址位于惠州市惠东县港口镇附近海域,场址面积约64km2。

一期装机容量为400MW,拟布置64台6.25MW 风电机组。

建设一座220kV 海上升压站和一座陆上集控中心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合同监测对象为上述四个风电场风机基础和升压站基础。

招标内容和范围为:(1) 监测仪器设备、监测自动化设备的采购、检验和率定(2) 监测仪器设备、监测自动化设备的安装和埋设及保护(3) 监测、设备维护和巡视检查(4) 监测资料整编、初步分析及评价

(5)完成上述工作所需的临建设施或辅助工作等

具体内容和范围详招标文件第七章

计划工期:426日历日,计划开工时间为20201031日,计划完工时间为20211231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

  • 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备水运工程结构 甲级工程试验检测机构资质并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 财务要求:   提供近三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及相关财务报表

     
  •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 应至少具备一项已完工海上风电项目升压站基础监测业绩或海上风电项目风机基础监测业绩。

  • 信誉要求:  近3年 内投标人在集团内无不良诉讼记录

     
  • 人员要求
  • 项目经理:具有担任海上风电项目升压站基础监测或海上风电项目风机基础监测项目项目经理业绩。

    技术负责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gnp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