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灯具  中广核  220kV  清河  工作服  电厂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加热  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太平岭项目1、2号机组LOT101G(非核级流量测量仪表及开关)招标公告

   日期:2021-01-21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太平岭项目1、2号机组LOT101G已通过核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太平岭项目12号机组LOT101G 已通过核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AN项目12号机组LOT101G 358台;及相关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相关文件、运输以及服务。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采购质保等级为
C2级。

计划交货日期:购买方期望的首批设备交付时间为2022830日,其余批次设备到货时间根据工程进度在合同执行中确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

基本资格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

投标人必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投标人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专业资质

2.         财务要求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3.         信誉要求

近两年内 ,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记录。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近两年内 在中国广核集团无不良记录。

4.         业绩要求

5.         人员要求

6.         其他要求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

本项目 接受 代理商投标。

关联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gnp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