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灯具  广西  220kV  中广核  清河  电厂  工作服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加热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审计服务中介机构备选库遴选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1-26     浏览:4    
核心提示:审计服务中介机构备选库遴选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审计服务中介机构备选库遴选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2 项目概
审计服务中介机构备选库遴选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审计服务中介机构备选库遴选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1CNNC020139

2.2 招标项目名称

审计服务中介机构备选库遴选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

本次招标是招标人对向其及所属单位提供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自主投资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军工项目审计、专项审计(调查)等相关审计业务、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专项核查工作等服务的中介机构的入围招标。

入库单位未来可接受 总部及其所属单位委托的审计业务。

获得本次入围资格的投标人(即入围单位)并不意味着服务的售出或业务的保障,入围单位仍需按照招标人及所属单位相关管理制度通过选
商后提供服务。招标人无法预计也无法保证各入围单位所占市场的份额。

2.4 招标范围

向 总部及所属单位提供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自主投资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军工项目审计、专项审计(调查)等相关审计业务、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专项核查工作等服务所需的审计报告编制及相关咨询支持服务等。

本项目为 审计中介机构备选库准入招标。备选库准入数量不超过25家。

2.5 项目实施地点

2.6 服务期限

3年(中标人服务期工作未得到招标人认可或存在重大失误的,招标人有权提前解除)。

2.7 质量标准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满足国家部委的相关要求,能够独立享有民事法律权利、承担民事法律责任,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及相应的办公条件。

3.2 投标人为涉外企业或者实际控制人为境外机构或个人不具备入围资格。

3.3 具备与招标事项相适应的执业资格、能力及工作经验,需提供证明文件。

3.4 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没有因违法违规行为被国家相关主管部门给予暂停执行部分或全部业务、吊销有关执业许可证和撤销会计师事务所等行政处罚。截止投标截止日,无不良诚信记录。需提供证明文件及书面承诺。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对于分支机构较多的,只接受总公司(所)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 开户 收款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