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灯具  中广核  220kV  清河  高压变频器  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电厂  加热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中核七院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建筑工程施工招标文件一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09     浏览:0    
核心提示:中核七院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建筑工程施工招标文件一标段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核七院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建筑工程施工招标文
中核七院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建筑工程施工招标文件一标段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核七院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建筑工程施工招标文件一标段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业主为中核第七研究设计院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7Y00-GC-GKZB-21-0059

2.2 招标项目名称

中核七院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建筑工程施工招标文件一标段

2.3 招标项目概括

本项目场地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拟建项目建设场地开阔,地势平坦,交通运输便利,公有设施(水、电、讯、热等)社会依托条件较好,地质、气象等条件满足本项目的建设条件。建设场地所在地区抗震设防烈度为
8度,设计基本地震加速度0.20g,设计地震分组为第二组。场地土地类别为三类。

本次项目新建群体工程包括技术研发中心(A01)、试验厂房(一)B01、试验厂房(二)B02、主大门、次打门、室外工程。

技术研发中心(A01)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占地面积为1455.80m2,建筑面积10054.30m2,基础采用桩基础,具体详工程施工图。

试验厂房(一)B01结构形式厂房为排架结构,辅房为框架结构,占地面积为3261.39m2,建筑面积5394.76m2,基础采用桩基础,具体详工程施工图。

试验厂房(二)B02结构形式厂房为排架结构,辅房为框架结构,占地面积为3261.41m2,建筑面积5438.29m2,基础采用桩基础,具体详工程施工图。

主大门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占地面积为282.09m2,建筑面积199.35m2,基础采用筏板基础,具体详工程施工图。

次大门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占地面积为29.47m2,建筑面积24.11m2,基础采用筏板基础,具体详工程施工图。

2.4 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包括:①群体工程〖技术研发中心(A01)、试验厂房(一)B01、试验厂房(二)B02、主大门、次大门〗的土建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及部分安装工程(通风、生活给排水(不含消防水)、采暖、通讯、电气动力、照明、防雷接地工程等);②应用研发中心、培训交流中心、职工宿舍各子项的桩基工程③室外工程(包括土方工程、道路工程、围墙工程、室外管网工程,但室外绿化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具体详见本次工程量清单及部分工程施工图。

2.5 建设/项目地点

山西省太原市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

2.6 计划工期

2021年04月05日?D?D工程前期准备工作;

2021年05月01日?D?D工程计划开始施工;

2023年04月30日?D?D工程计划竣工;

2.7 质量要求或标准

满足设计文件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或行业验收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保密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4.1资质条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4.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记录,近三年(2017、2018、2019年)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3信誉要求: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企业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4企业业绩要求:2018年2月至2021年2月完成合同额为1亿元及以上的群体性房建项目的业绩(以竣工时间为准)。

4.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房屋建筑专业),并取得有效的安全考核证书(B证书及以上),无任何在建项目且必须驻场。

4.6项目组人员要求:技术负责人要求取得工程师职称,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书及以上)、安全员取得安全生产考核证(C证)、预算员取得一级造价师证。

4.7体系认证要求:投标单位取得三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人收款 开户 收款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