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灯具  中广核  清河  220kV  工作服  电厂  加热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第5批集中招标GDL(卷材)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1-05-06     浏览:1    
核心提示:氢能科技发展 2021年第5批集中招标GDL(卷材)招标二次公告招标公告20210426号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

氢能科技发展 2021年第5批集中招标GDL(卷材)招标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20210426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表》无不良记录。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5)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专项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法人资格,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制造商需提供近3年(截至开标日)在国内的与投标产品相同的业绩5项以上;代理商需提供近3年(截至开标日)在国内的与投标产品相同的代理业绩8项以上;销售商需提供近3年(截至开标日)在国内的与投标产品相同的销售业绩10项以上。上述项目须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如果合同属于保密项目,仅需提供材料供货清单页及项目成交金额;如果合同属于非保密项目,证明文件需包括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材料供货清单页、有效签字页,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4月30日全天。

购标技术支持

没有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