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灯具  中广核  清河  220kV  加热  高压变频器  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电厂 

国家电投集团甘肃新能源有限公司金川区25兆瓦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及建设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06     浏览:0    
核心提示:甘肃新能源 金川区25兆瓦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及建设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对 甘肃新能源 金川区25兆瓦光伏发电项目

甘肃新能源 金川区25兆瓦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及建设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 甘肃新能源 金川区25兆瓦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及建设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或 甘肃 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 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未发生过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 公司系统内单位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投标人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部颁发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专业甲级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近五年内(2018年12月~2020年12月)三个50MW及以上光伏电站建设监理业绩,并提供用户评价证明。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业绩的复印件(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和表征主要技术参数及供货范围页等),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其业绩将被视为无效。

3.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拟担任项目总监年龄不超过55岁,具有光伏发电工程总监理工程师的经历,五年内担任过至少2个20MW及以上光伏工程建设项目总监职务,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并依法在本单位注册的注册监理工程师。

4. 其他要求: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2

甘肃新能源 金川区25兆瓦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设计、制造或施工等与招标的相同或相近工程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工程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在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3.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 或 甘肃 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投标人若为施工企业应具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未发生过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 公司系统内单位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另有约定的除外)。

投标人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近3年内(2017.12-2020.12)两个单体地面50MW及以上的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投产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业绩的复印件(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和表征主要技术参数及供货范围页等),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其业绩将被视为无效。

3.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拟担任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地面光伏发电工程或相似光伏电站工程建设经历,并在3年内担任过一个单体50MW及以上光伏工程建设项目经理(或设计总工程师)职务,且具备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职业资格。

4、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未被列入暂停、撤销状态。)(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年4月25日至2020年4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没有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