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灯具  中广核  清河  220kV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电厂  高压变频器  加热  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公共场所卫生学验收评价公共场所卫生学验收评价[E3300000001000685063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2     浏览:0    
核心提示: 项目编号:E3300000001000685063001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项目名称)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杭州地

 

项目编号:E3300000001000685063001

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项目名称)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浙发改设计【2017】112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线路长23.9km,全部为地下线,设车站15座,其中换乘站6座(分别与8、6、3、14、10、2号线换乘),新设勾庄车辆段1处(架修段),七堡车辆段司机公寓1处,新建主变电所2处,总投资约为195.72亿元人民币,建设

一、本次招标内容

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公共场所卫生学验收评价,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完成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站点及车辆公共卫生学验收检测,并出具公共卫生学验收评价报告、配合招标人取得卫生相关部门的批复文件等所有与其有关的工作,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一)投标

☑ 1、具有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乙级及以上(业务范围须含运输、仓储、科研、农林公共服务业)资质;

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具有计量认证证书(CMA),计量认证证书附表内容需包含公共场所及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检测项目。

(二)拟派

□1、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  执业资格;

2、拟派

(三)其他

1、投标人及其拟派

2、投标文件中拟派从业人员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 3、投标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4、以上第1项内容不适用,修改为:投标人及其拟派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1年05月12日至2021年05月17日。

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 )”。

4、未取得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 )→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 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1年05月17日16:30。招标人将于2021年05月18日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6月02日 09:30;

2、投标文件

3、 ☑ 本项目采用网上远程开标方式,无需提供纸质投标文件、样品等材料,投标人无需至开标现场。开标网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ct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