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灯具  中广核  清河  220kV  工作服  电厂  加热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蒙东协合花灯风电场站内直流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6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编码:CBL_20210924_112784000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金来源: 其它 内蒙古能源 蒙东协合花灯风电场站内直流系统升级改造项

招标编码:CBL_20210924_112784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内蒙古能源 蒙东协合花灯风电场站内直流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21-FD-NMNY-0000-1-0126-1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详见招标范围
立项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项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nclick="Dhate(7, 72564, 0);">反对 0nclick="Dreport(7, 72564, 0);">举报 0 nclick="DfA/Vor(7, 72564);">收藏 0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项目

单位

招标范围

资格要求

工期/服务时间/交货期要求

文件价格(元)

 

5

2021-FD-NMNY-0000-1-0126-1/5

蒙东协合花灯风电场站内直流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蒙东协合科左后旗花灯风力发电

1、直流系统以及通信电源系统和配套设备包括:直流电源系统、通信电源系统的设计及供货,以及这些设备的现场安装指导、调试、参加验收、投运及售后服务等。

2、综自系统的设计联络会、工厂试验及验收(FAT)、设备包装、运输、现场安装调试和投运、现场试验及验收(SAT)、对招标方技术人员的培训、保修期的维护等。

3、与其它厂家智能设备的数据通信,提供的规约实现信息接入,保证数据接收及传送的正确性、实时性,并在验收前,通过联调(含与任何相关方的接口、调试、协调费用)。

4、提供必要的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

5、提供技术资料。

(1)通用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该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经营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