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灯具  中广核  清河  220kV  工作服  电厂  加热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阿拉善电业局生产调度楼和运行备班培训综合楼建设项目场地清表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1     浏览:0    
核心提示:阿拉善电业局生产调度楼和运行备班培训综合楼建设项目场地清表工程招 标 公 告招标编号:MNZBFW2021-50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

阿拉善电业局

生产调度楼和运行备班培训综合楼建设项目场地清表工程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MNZBFW2021-50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受 阿拉善电业局的委托,对 阿拉善电业局生产调度楼和运行备班培训综合楼建设项目场地清表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工程项目:

项目

二、工程范围及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阿拉善电业局生产调度楼和运行备班培训综合楼建设项目场地清表工程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为一般纳税人。

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2015]154号的规定执行】

拟派

 投标人近三年(近三年是指2018年10月11日至2021年10月11日)本标段土石方工程或建筑施工总承包业绩1、必须提供业绩合同副本和对应的中标通知书2、单项合同的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⑤ 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⑥ 投标人需提供企业注册地劳动监察等相关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证明文件。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行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内蒙古产权交易网》和《内蒙古蒙能招标网》、“”同时发布,其它媒介转发无效。   

  

办公

联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nzb.com.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