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灯具  中广核  220kV  清河  工作服  电厂  加热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度风电塔筒免爬器等新能源配套设备安装、调试业务承包商入围资格评审公告

   日期:2022-02-12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码:CBL_20220211_105529977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资金来源: 其它 铝电投资 2022年度风电塔筒免爬器等新能源配套设备安装、

招标编码:CBL_20220211_105529977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铝电投资 2022年度风电塔筒免爬器等新能源配套设备安装、调试业务承包商入围资格评审公告
为建立 铝电投资 科技工程公司2022年度风电塔筒免爬器等新能源配套设备安装、调试业务合格承包商名录,供 铝电投资 科技工程公司应用,采用公开方式进行资格评审和筛选,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请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单位按公告要求提交相应资料。
一、评审组织
评审 二、评审范围
科技工程公司2022年度风电塔筒免爬器等新能源配套设备安装、调试施工合格承包商。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具备合格有效的机电设备安装服务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承包资质,施工人员必须具有登高作业特种作业证、电工作业证, 2.业绩要求:
近五年内具有新能源相关配套设备、设施承装、承修或高空作业、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施工业绩。
3. 1)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2)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和责任性安全及质量事故。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经营状况良好。
4.其他要求:
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但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不得与其所属子公司在同一标段投标。
四、资格评审程序和办法
1. 铝电投资 牵头组建2022年度风电塔筒免爬器等新能源配套设备安装、调试施工承包商资格评审组,制订资格评审文件,并负责本次2022年度风电塔筒免爬器等新能源配套设备安装、调试施工合格承包商资格评审的具体工作。
2.资格评审以业绩、企业规模(注册资本金等)、施工能力、施工效率等为主要指标,综合考虑企业资信状况、合同执行情况等因素进行评价排序。
3.报名供应商10家及以下时按照合格制的原则进行评审;超过10家以上的,按照有限数量制的原则进行评审,有限数量为10家;如参评供应商多于10家(不含)按照有限数量制进行评审。有限数量制评审时,由资格评审组专家独立打分,各参评供应商得分从高到低排序,取前10名,择优进入2022年度风电塔筒免爬器等新能源配套设备安装、调试工程施工合格承包商名录。(详见评审文件)
4.为了有助于资格评审、评价与比较,评审组可以要求投标人澄清其资格评审文件中的有关问题,有关澄清的要求与答复,应在规定的时间内以书面形式进行。
5.资格评审的最终结果经过 铝电投资 招标领导小组批准后,确定 铝电投资 2022年度风电塔筒免爬器等新能源配套设备安装、调试施工合格承包商名录,有效期为公告日起一年。
6.在有效期内,风电塔筒免爬器等新能源配套设备安装、调试施工项目采取询价方式在名录内选择供应商。
五、资格评审申请文件
提交的资格评审申请文件必须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要求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复印件要求加盖公章,如为外文资料须提供中文译本)。应保证提供评审资料的真实性,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一旦查实提供资料弄虚作假等情况,将直接取消评审资格。
(一)评审申请文件
1.承包商资格评审申报函(详见评审文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详见评审文件);
3.《申请单位登记表》(详见评审文件);
4.《业绩汇总表》(详见评审文件);
5.营业执照复印件;
6. 7.提供项目施工组织机构及主要施工队伍人员组成;
8.特种作业人员相应的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
9.拟投入项目施工的主要安全防护用品、施工机械设备及工器具清单;
10.提供施工组织方案(四措两案、单台免爬器安装作业时间、质量保证措施等);
11.2019年~2021年三年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12.企业信誉证明文件;
13.企业简介;
14.报名承包商需提供符合申报项目相应业绩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封面、合同签字页、施工服务内容)和用户反馈意见以证明其满足本次资格评审的业绩要求,否则其资格评审文件无效;
15.目前和近3年有无涉及经济诉讼承诺文件。
(二)编制要求
1.申请人电子投标文件按申请文件顺序编制至一个文档,PDF和word版各一份(电子文档均不得加密且可以编辑);
2. 纸质资格评审文件提供正本一份,须加盖单位公章,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签字。
六、发售评审文件事宜(不购买评审文件不得参加资格评审)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2022年-2022年。
(二)评审文件价格
购买评审文件需支付评审文件工本费。评审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评审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