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灯具  中广核  220kV  清河  工作服  电厂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加热  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二○二二年度第七批集中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03-05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对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详见招标文件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

  受招标人委托,对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1

DNYZC-2022-03-01-151-01

国电投(宁夏宁东)新能源 宁东东湾110kV输变电工程PC项目

110kV升压站(容量为150MVA)及110kV线路工程(约0.5公里),包括设备采购供货、运输及储存、建筑、施工安装、复垦、调试试验及检查、竣工、受电试验、消缺、性能试验等

229日历天

2000

2

DNYZC-2022-03-01-151-02

国电投(宁夏宁东)新能源 宁东东湾110kV输变电工程监理项目

开工前准备阶段、施工图设计审查、工程施工及调试阶段,试生产、竣工验收及交付生产阶段、质保期等全过程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110kV升压站、110kV线路及接入330kV汇集站设备开箱验收、达标投产、工程结算、竣工资料审核、移交等。

详见招标文件

1000

注: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国电投(宁夏宁东)新能源 宁东东湾110kV输变电工程PC项目

资质条件:
具备 财务要求:
1.提供近三年会计财务报表,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工程。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业绩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具有近5年(起至投标截止日)内至少2个及以上110kV及以上升压站或输电线路工程承包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合同金额页、主要工作内容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及并网发电证明材料)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须具有5年以上输变电相关建设项目工作经验,须曾经担任过至少2个110kV及以上等级的输变电工程项目经理职务。具有国家二级 说明:以上资格条件要求均需要提供充分、有效的书面证明文件,否则视为不符合资格条件要求。
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近18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4)投标人必须响应并提供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承诺书,设立农民工专用账户;
(5)近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

国电投(宁夏宁东)新能源 宁东东湾110kV输变电工程监理项目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
(2)投标方应具有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有近5年内完成至少2个110kV输变电及以上工程建设监理业绩(提供工程竣工相关证明材料)。
财务要求:
提供近三年会计财务报表,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工程;经营状况良好。
监理人员资格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的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5年以上电力工程监理经历,担任过至少2个110kV输变电及以上工程建设总监工作。其他监理人员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专业监理资格证书。
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安全要求:
投标人近18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未被列入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信用中国查询)。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nclick="Dreport(7, 40902, 0);">举报 0 nclick="DfA/Vor(7, 40902);">收藏 0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