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灯具  广西  中广核  220kV  清河  工作服  电厂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加热 

国家电投揭阳神泉二350MW海上风电项目增容项目总承包项目——系统调试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4-20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系统调试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CNF00420-S-ZT-0009)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本工程位于惠来县神泉镇南面海域一、招标条件国
招标 系统调试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CNF00420-S-ZT-000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本工程位于惠来县神泉镇南面海域
一、招标条件
国家电投揭阳神泉二350MW海上风电项目增容项目总承包项目(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规划装机总容量为502MW。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系统调试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条件:
a)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b) 通过质量(GB/T19001和GB/T50430)、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持有有效的证明文件;
c)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电力工程调试企业能力资格等级证书(电源工程类甲级及以上资质);
(2) 业绩要求:
2018年01月01月至投标截止日具有至少2个海上风电调试业绩或2个220kV及以上升压站电力工程已完工调试业绩。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应包括项目名称、建设单位、合同甲方、项目容量、数量等;
(3) 信誉要求:
a) 投标人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b)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c) 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及招标人的分包商黑名单中,投标人企业及其法人代表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或黑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国 : )。
(4) 项目经理(调总)资格:
a) 项目经理(调总)必须具有至少2台220kV及以上变电站调试业绩。项目经理(调总)必须具有电力工程调试总工程师岗位资格证书(一级)。
b) 专业调试负责人应完整担任过至少2台220kV以上变电站调试业绩,且取得良好的调试业绩。
项目经理及专业技术负责人等主要管理人员须附所在单位社保在缴证明。
(5) 其他要求:
a)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b)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c) 投标人如果中标,如为外省施工单位应按有关规定自行办理进粤施工备案手续。
(6) 投标单位须提交招标信息要求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注:以上资格条件投标人须全部具备,并对此具体、明确响应并完全满足这些要求。否则若有一项的指标未响应或不满足,将按投标无效处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