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灯具  广西  220kV  中广核  清河  电厂  工作服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加热 

国投北疆#1、#2海水冷却塔外壁防腐及修复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2     浏览:0    
核心提示:工期(天):80开标 投标人根据工程量、冷却塔的停运时间以及气象条件合理安排人员、材料、施工工序、机械,保质保量完成所有工
工期(天): 80
开标 投标人根据工程量、冷却塔的停运时间以及气象条件合理安排人员、材料、施工工序、机械,保质保量完成所有工程。
招标范围: (1)修复#1机组循环水海水冷却塔外壁1—26节模板(包括下环梁、人字柱)总面积的1/2共计约8380㎡,其中需要进行混凝土外保护层置换修复面积2000㎡;以及修复范围所用材料,包括:界面剂、修补砂浆、腻子、腻子料改性剂、下三模环氧树脂底漆、下三模环氧树脂涂料、下三模外层聚氨酯涂料、三模以上基层涂料、三模以上外层涂料等。 (2)修复#2机组循环水海水冷却塔外壁1—26节模板(包括下环梁)总面积的2/3及全部人人字柱、水塔楼梯共计约12976㎡,其中需要进行混凝土外保护层置换修复面积2000㎡;以及修复范围所用材料,包括:界面剂、修补砂浆、腻子、腻子料改性剂、下三模环氧树脂底漆、下三模环氧树脂涂料、下三模外层聚氨酯涂料、三模以上基层涂料、三模以上外层涂料等。 (3)本项目所采用的所有修复材料应采用参照或相当于MC、固斯特、佐敦或同等档次(品质)的原装进口产品。最终采用的材料品牌将按性能、服务、工程应用业绩等因素综合考虑,由招标方确定。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且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供应商业绩要求: 须同时满足以下业绩要求: 1.投标人具有至少两个已投运的火电项目主机循环水冷却塔建筑施工业绩,且冷却塔淋水面积大于等于6000平方米,投运时间以主体工程完成168小时为准(投运时间须业主方出具证明或在业绩汇总表中填写),投运业绩计算时间为2013年1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或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国内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发电厂循环水自然通风海水冷却塔(钢筋混凝土结构)面积大于3000㎡的修复业绩(包含外壁和人字柱)。投标人须提供合同(合同首页、工作范围页、签字盖章页)、业主方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