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灯具  广西  220kV  中广核  清河  电厂  工作服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加热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八局蕲春新材料工程项目除尘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08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8-240049一、招标条件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8-240049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 采购中心(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综合除尘系统设备1套,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1.1工程概况

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刘河镇石鼓冲矿区建筑用片麻岩、花岗岩矿项目矿区距长江岸线直线距离约39.5公里,距蕲春县城直线距离约23.7公里。行政隶属于蕲春县刘河镇管辖。水路有蕲春县蕲州镇紧靠长江水域,可通航 10000 吨级船只,经长江上游至武汉市、重庆市,下游至上海市。矿区西南方向有公路麻阳高速(S29),距离 15km,东侧县道由蕲春县城通往安徽(S205),距离 7km,交通方便。

矿区面积3.51km2,资源储量约12.5亿t,预计服务年限20年,含基建期2年、投产期2年、达产期13年、减产期2年、闭坑恢复治理期1年。年工作300天,每天3班,每班6h。项目由4个工程部分组成:矿山开采工程(开采规模 7000万t/a)、砂石工厂工程(设计处理能力 13000t/h)、长胶廊道工程(总长39.26km,设计运输能力 15000t/h)、码头工程(设计通过能力 8040万t/a,设计散货吞吐量7750万t/a)。砂石工厂由混合料砂石工厂(矿山侧)和成品料砂石工厂(码头侧)两部分组成,两部分之间通过长距离运输廊道相连,两部分均配置独立的供水设施、供配电设施、废水处理设施和其他辅助生产设施。

1.2 交通条件

矿区位于蕲春县北东方向57-60度方向直线距离约23km~23.7km处,行政区划隶属于刘河镇石鼓冲村、杨寨村和狮子镇风树塝村、董冲村、张山村、河口村及青石镇裴冲村管辖,西南达蕲州镇距离为41.7km。矿区内采矿权范围地理(2000)坐标:东经:115°36'52”-115° 39'25”,北纬:30°20' 27"-30° 21' 25,其面积4.12km2。水路有蕲春县蕲州镇紧靠长江水域,可通航10000吨级船只,经长江上游至武汉市、重庆市;下游至上海市。矿区西南方向有公路麻阳高速(S29),距离15km,东侧县道由蕲春县城通往安徽(S205),距离7km,交通方便。

2、招标范围

综合除尘系统1套(含方案细化设计、设备制造、安装、调试和培训服务等)。

3、设备主要参数及采购数量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及主要技术参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除尘系统

详见第7章技术要求

1

供货范围:包括负压过滤除尘设备(烧结板)、双流体干雾抑尘设备、烟囱、控制电缆、管道及附件、仪器仪表、控制柜、输灰储灰系统以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等,包含但不限于系统设计、供货、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培训及质量保证等方面的技术要求。

除尘点见下表:

表1 除尘点位表

序号

车间名称

扬尘点

备注

1

1#破碎硐室

1#、2#破碎机进料口(2个)

2

A01带式输送机受料点(2个)

3

A01/A02转运硐室

A01带式输送机卸料点

A02带式输送机受料点

4

2#破碎硐室

3#、4#破碎机进料口(2个)

5

A02带式输送机受料点(2个)

6

3#破碎硐室

5#、6#破碎机进料口(2个)

7

A02带式输送机受料点(2个)

8

1#转运站

A02带式输送机卸料点

A03、A04带式输送机受料点(2个)

9

半成品堆场

A03、A04带式输送机卸料点

A05~A15带式输送机受料点

10

中碎车间/

2#转运站

1#~11#圆锥破进料口(11个)

A16、A17带式输送机受料点(11个)

11

A16带式输送机卸料点

A18带式输送机受料点

12

3#转运站

A17带式输送机卸料点

A19带式输送机受料点

13

矿山混合料堆场

A18、A19带式输送机移动卸料小车卸料点

A20、A21带式输送机受料点

14

4#转运站

A20带式输送机卸料点

BC01长距离运输廊道受料点

15

5#转运站

A21带式输送机卸料点

BC01长距离运输廊道受料点

16

7#转运站

C01、C02带式输送机卸料点

C03、C04带式输送机受料点

17

码头混合料堆场

C03、C04带式输送机移动卸料小车卸料点

C05~C20带式输送机受料点

4、交货时间:2024年4月5日前开始分批交货,2024年6月30日前安装完成。(如不能满足,请提供最快的交货时间,如能提前交货,也请提供具体交货时间);如果实际要求供货时间与约定交货时间存在差异,中标人不得因此向招标人提出任何补偿要求。

5、交货

6、质量要求:中标人保证货物在装箱发货前经过严格测试,质量、技术参数及性能均满足合同要求的最终新产品,产品质量、规格和技术要求符合该产品国家及行业标准。

7、付款方式:

采购合同签订后收到卖方提供的相应预付款保函后15工作日内向卖方支付合同金额的20%的预付款;货物到达指定交货地点,经核实数量、名称、型号规格并提供相关票据30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金额的30%到货款,到货款可根据到货进度分批支付;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总额40%的验收款,剩余10%为质保金,质保期满后无质量问题15个工作日内无息返还。

8、支付方式:采取网银转账/电汇/云信票据/承兑汇票/国内信用证/供应链融资产品/其他方式支付货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制造企业,是在中国境内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投标人需提供烧结板滤料德国禾鼎、烧结板科技(杭州)、日铁矿业等或优于此类品牌的授权委托书(任意一家品牌授权)。

3、投标人(或授权人)具有近3年国内已建成投产的矿山、砂石骨料行业烧结板除尘器的供货合同业绩不少于2份,单笔合同金额不低于500万元。(附载合同的首页、签字页、清单及对应发票扫描件)。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具有良好社会信誉,近三年无不良履约记录,有完成本项目合同的财务、生产或供货能力。

6、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