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灯具  广西  220kV  中广核  清河  电厂  工作服  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加热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2024~2026年度零星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1     浏览:0    
核心提示:服务期(天):1095开标 设计咨询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内设计咨询项目提交经验收的最终成果文件止;监理服务期限自
服务期(天): 1095
开标 设计咨询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内设计咨询项目提交经验收的最终成果文件止;监理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内监理项目全部竣工验收合格、缺陷责任期满并办理完移交手续后止;造价咨询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内造价咨询项目全部竣工验收合格、完成竣工结算止。
招标范围: 2024~2027年零星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主要包括各实施项目的设计咨询、工程监理、造价咨询和零星现场咨询工作。 2.5.2主要工作内容 2.5.2.1设计咨询 设计咨询分为三阶段:方案设计阶段、初步设计阶段和施工图设计阶段。主要工作内容为公司年度内各实施项目的设计咨询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对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从设计的美观适用、安全可靠和经济合理角度开展技术咨询,包含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景观、钢结构全专业。根据咨询对象出具《方案设计成果文件咨询报告》、《初步设计成果文件咨询报告》、《施工图设计成果文件咨询报告》,技术要求以委托人要求为准。除上述的设计咨询任务,需现场配合委托人开展相关设计咨询服务工作。具体实施内容以各项目任务委托单为准。 2.5.2.2工程监理 公司2024-2027年内各实施项目的监理工作,施工阶段:包括施工阶段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费用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及组织协调管理等监理工作;保修阶段:检查和记录工程质量缺陷,对缺陷原因进行调查分析并确定责任归属,审核修复方案,监督修复过程并验收,审核修复费用等。技术要求以委托人要求为准。具体实施内容以各项目任务委托单为准。 2.5.2.3造价咨询 为公司年度内各实施项目的造价的确定与控制提供专业服务,承担建设项目的工程概算、预算(招标控制价或标底)、竣工结算、工程量清单的编制、复核;审核工程设计概算、工程预算、竣工结算;制定投资控制方案并实施;配合结算内审、配合结算编制和审核;与本项目相关的工程洽商、变更及合同争议、索赔等事项的处置,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及方案;编制工程造价计价依据及对工程造价进行控制和提供有关工程造价信息资料;无价材料设备询价;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以及其他工程造价咨询业务等。技术要求以委托人要求为准。具体实施内容以各项目任务委托单为准。 2.5.2.4零星现场咨询 为委托人年度内开展上述三项咨询委托范围以外的零星咨询提供专业服务,以人工单价计价。咨询服务主要包括决策咨询、工程勘察咨询、工程设计咨询、造价咨询、运维咨询及其他咨询服务。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和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供应商业绩要求: 自2019年1月1日以来,具有(含正在实施或新承接)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且合同额不低于100万元(单个合同服务内容必须包含设计、监理、造价中任意两项及以上工作内容)。
供应商其他要求: 设计咨询项目负责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