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2021年第十九批集中招标(滨海海上风电防雷装置检测、调度自动化系统运维检修、运维船船艏顶靠护舷技术改造、中电二洪风电微型纵向加密装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类别: 其他 所属地区: 江苏省发布时间: 2021-05-07文件发售开始时间: 2021-05-07 文案发售结束时间: 2021-05-13江苏电

招标类别: 其他 所属地区: 江苏省
发布时间: 2021-05-07
文件发售开始时间: 2021-05-07 文案发售结束时间: 2021-05-13
江苏电力 2021 年第十九批集中招标(滨海海上风电防雷装置检测、调度自动化系统运维检修、运维船船艏顶靠护舷技术改造、中电二洪风电微型纵向加密装置)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2.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招标文件
价格(元)

1

2021-FD-JSGS-0000-1-0051-1/1

国家电投滨海北H1#H2#、滨海南H3#项目陆上集控中心、海上升压站、风力发电机组防雷装置检测的委托

国家电投滨海北H1#H2#、滨海南H3#项目陆上集控中心、海上升压站、风力发电机组防雷装置检测的委托

三年

1000

2

2021-FD-JSGS-0000-1-0051-1/2

国家电投滨海北H1#H2#、滨海南H3#项目调度自动化系统运维检修服务

因江苏省调对各新能源电厂调度数据通讯(自动化)相应技术、安全防护要求等级不断提高,风电场投运后,为满足省调自动化要求,必须提升设备加密防护等级。由于涉网类调度数据通讯设备的维护与配置技术专业性强,调度数据网络稳定性要求高,风电场生产人员此方面技术能力无法胜任该类设备的调试维护工作,故将中电二洪电站光通信及调度自动化设备委托予具备资质能力的单位开展年度维护工作,同时优先考虑与省电力公司业务对口部门关系密切的单位,便于日常工作开展及相应协调工作。

三年

1000

3

2021-FD-JSGS-0000-1-0051-1/3

国家电投“电投01”运维船船艏顶靠护舷技术改造

根据采购人提供的初步技改方案,负责“电投01”运维船船艏顶靠护舷技术改造的详细方案设计、图纸审查和备案、设备采购、船体技术改造、调试验收、CCS 验收、证件更换(如需)等工作

工期30 天

1000

4

2021-FD-JSGS-0000-1-0051-1/4

中电二洪风电微型纵向加密装置部署

包括125 台风机加密装置的供货、安装、调试以及1 个陆上升压站配套的主备加密装置及加密管理中心终端施工、调试工程。投标人出海交通由招标人提供,投标人自行负责安装调试人员的出海必备工具及安全设施并承担相应费用。

工期60 天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近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亊故。
4. 5.经营状况良好;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格条件: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国家电投滨海北H1#H2#、滨海南H3#项目陆上集控中心、海上升压站、风力发电机组防雷装置检测的委托

1.检验单位应具有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认定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2.投标人须提供近3 年内3 个及以上防雷检测项目的合同业绩,三个业绩中必须至少有1 个是海上风电的合同业绩(提供合同业绩扫描件)。

2

国家电投滨海北H1#H2#、滨海南H3#项目调度自动化系统运维检修服务

1.投标人近3 年(2018 年5 月1 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内须具有至少3 个及以上新能源厂站通信网络及调度自动化系统维保相关业绩证明。
2.投标人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

国家电投“电投01”运维船船艏顶靠护舷技术改造

1.投标人近3 年内须具有至少2 艘及以上类似船舶建造或改造业绩。
2.投标人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

中电二洪风电微型纵向加密装置部署

1.投标人近3 年在江苏省内至少具有2 个及以上新能源发电企业微型纵向加密装置集成项目合同业绩(投标时必须提供相应的工程业绩复印件(包括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设备供货清单页、签字盖章页等),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2.投标方须提供本次招标范围各类纵向加密装置产品的制造商准许设备用于本项目的授权。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5 月7 日至5 月13 日全天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