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南沙渔业产业园水产分拣加工中心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补充公告

   日期:2021-05-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南沙渔业产业园水产分拣加工中心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补充公告>各投标 >注:一、设计技术部分>1.设计单位社会第三方信用评价
>南沙渔业产业园水产分拣加工中心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

>补充公告

>各投标
>注:一、设计技术部分

>1.设计单位社会第三方信用评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以工商(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或由工商(市场)监管部门主管的行业协会颁发的为准;投标人须提交“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证书扫描件,同时还应提供颁发单位或红盾网网站、或省级(或市级)工商(市场)监管部门查询路径及网上查询信息页截图,未提供的不得分。

>二、施工技术部分

>1、类似工程业绩是指: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且工程造价大于或等于10000万元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类似工程业绩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相关上传件为准:

>注:投标人须提供类似工程业绩的项目名称及业绩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企业诚信档案信息库中项目编号。不提供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的业绩不予评审。若投标人提供的项目名称与项目编号不一致:①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在库内分别对应不同业绩的,以项目名称对应的业绩为准②项目名称存在对应业绩的,项目编号在库内不存在对应业绩,以项目名称对应的业绩为准③项目名称在库内不存在对应业绩,项目编号存在对应业绩的,以项目编号对应的业绩为准。评标委员会对业绩的评审以投标截止时间在库内业绩上传件为依据。

>1)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或免招标的,以施工合同(不含补充合同)为准。

>2)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文件为准。验收文件至少具有建设单位、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盖章(适用于施工总承包项目)。

>3)库内业绩上传件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或登记的工程资质内容与施工合同等业绩证明资料不相符的,该项业绩不予认定。

>2、企业财务指标:须提供近(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提供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审计机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不符合上述条件或未提供上述资料的不得分。

>3、本表中所要求提供的证明材料及证件均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三、本表按百分制评分,所有评委每个分项的分数汇总后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的算术平均值为投标人的最终得分。分数出现小数点,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若投标人满足多个档次的,按最高档计分。

> 

>评委签名:                                                    日期:

> 




附件:
补充公告--施工0508.doc

设计任务书.docx

地形图.rar

补充公告.pdf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南沙渔业产业园水产分拣加工中心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补充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