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1年度内蒙古公司化学水处理用酸碱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0     浏览:1    
核心提示: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2.招标范围:序号业主单位标段名称招标范围报名资格申请费用(元)01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
 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招标范围:

序号

业主单位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报名资格申请费用(元)

01

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蒙源物资装备分公司

 

2021年度内蒙古公司化学水处理用酸碱采购项目

 

 

标包一:

通辽区域化学水处理用酸碱采购

硫酸(≥92.5%、92%~93%)散装,2543吨;

盐酸(≥31%)散装、桶装(25KG/桶),1760吨;

液碱(≥42%)散装、桶装(25KG/桶),773.5吨;

1000

 

02

 

标包二:

赤峰区域化学水处理用酸碱采购

硫酸(≥92.5%)散装,2070吨;

盐酸(≥31%)散装80吨;

液碱(≥45%)散装,80吨;

03

 

标包三:

霍林郭勒区域化学水处理用酸碱采购

硫酸(≥92.5%)散装,1900吨;

盐酸(≥31%)散装、桶装(25KG/桶),955吨;

液碱(≥42%)散装、桶装(25KG/桶),258吨;

注:招标范围仅供参考,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为保证投标保证金返还工作的正常进行,要求供应商需注册后方能进行业务往来,请未在该信息网注册的企业及时注册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01

2021年度内蒙古公司化学水处理用酸碱采购项目

 

(1)通用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该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经营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信誉要求:

①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②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7)不得进行转包或分包。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2)专项要求

1)具有化学水处理用酸碱生产能力的生产商或化学水处理用酸碱经销能力的经销商。

2)投标人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许可范围须含硫酸、盐酸、液碱并保证合同期内有效。

3)投标人自有运输的,须提供以下证件:

《道路运输许可证》:许可范围须含硫酸、盐酸、液碱且保证合同期内有效。

4)投标人委托运输的,须提供与运输方的委托运输合同或委托运输意向性协议,运输方须提供以下证件:

《营业执照》、《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许可范围须含硫酸、盐酸、液碱且保证合同期内有效。

5)业绩要求:近3年内(2018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具有火电企业化学水处理用硫酸和盐酸和液碱的供货业绩并提供供货合同扫描件(至少提供封面、参数、数量及签字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4. 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以下信息及要求向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办理招标文件购买事宜。

时间:2021年5月8日-5月12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