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4#馆展厅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0     浏览:4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项目名称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4#馆展厅项目编号3212832104210001招标人名称泰兴市兴黄综合投资开发 代理机构名称江苏润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4#馆展厅

项目编号

3212832104210001

招标人名称

泰兴市兴黄综合投资开发

代理机构名称

江苏润泰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泰兴市黄桥镇

资金来源

自筹

项目规模

该项目位于黄桥镇致富北路西侧、 北环路南侧,项目总投资923万元,总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为完善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功能设施,提升黄桥古镇旅游形象,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4#馆进行布展装修,其中包括土建、 水电及装修,通风空调系统、消防系统、 安防系统、 舞台灯光及音响系统、 电影放映系统及LED大屏、中控系统及固定座椅的安装。

建设地点

黄桥镇致富北路西侧、北环路南侧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公告开始时间

2021年5月10日 0:00

公告结束时间

2021年5月15日 0:00

标段具体信息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发包内容

合同估算价(万元)

咨询电话18811547188

本 标 段计划工期

3212832104210001-BD-001

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4#馆展厅EPC项目

初步设计+施工+采购 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布展施工等,以及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900.00

110天

投标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投标人资格要求

对投标人的其它

要求

1、工期要求:总工期要求:110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20日历天;施工工期:90日历天。 2、付款(2)布展施工费:合同签订后付10%,工程量完成一半时付20%,施工结束后付20%,竣工验收合格后付至70%,一年后付审计价的20%,两年后付清余款。每次付款必须经业主代表、监理工程师、造价控制签字。 3、设计成果补偿:第二名补偿伍仟元人民币,第三名补偿叁仟元人民币,其余单位不补偿。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申请人应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者[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或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4.2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有[国家注册二级及以上建筑师]或者[建筑工程建造师二级及以上]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上任职。 (3)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为建造师资格的除满足上述条件外还应满足下列条件:a.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b.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必须是原合同工期已满且自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者是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且经建设单位同意已经办理

招标(资审)文件获取

附件

序号

文件名称

文件大小

查看

1

新四军纪念馆4幢馆展厅项目EPC招标文件定稿5.6.pdf

1034

查看

招标人

泰兴市兴黄综合投资开发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润泰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泰兴市黄桥镇永丰南路318号

泰兴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13655261799

0523-8772338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