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新朔铁路大准分公司2021年重载铁路桥隧地段信号设备接地技术及防护研究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新朔铁路大准2021年重载铁路桥隧地段信号设备接地技术及防护研究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第一章招标公告新朔铁路大准2021年重载

新朔铁路大准 2021年重载铁路桥隧地段信号设备接地技术及防护研究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招标公告
新朔铁路大准 2021年重载铁路桥隧地段信号设备接地技术及防护研究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朔铁路大准 2021年重载铁路桥隧地段信号设备接地技术及防护研究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302699,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项目概述
大准铁路是国家I级电气化铁路,西起薛家湾站,东至大同东站,正线全长264公里,运营里程302公里,于1990年开工建设;1997年电气化全线开通,是全国首条开行万吨重载列车的单线电气化铁路,是大秦铁路的主要集运线之一,是蒙西煤炭外运的黄金通道。
重载铁路与普通电气化铁路相比,重载铁路因牵引负荷大、列车负载率高,牵引回流大,使得钢轨电位急剧升高。钢轨电位升高必将对信号设备和人身安全造成威胁,容易引起同轨道相连的信号设备的功能不良、绝缘击穿等故障,加速钢轨与轨枕间绝缘垫板老化,造成牵引回流异常等情况。特别是桥隧地段,由于原有设计未特殊要求且地质条件较差,造成信号设备接地环境恶劣,急需进行优化。因此,必须采取适当的技术措施,设法降低钢轨电位,从而改善信号设备接地性能,保证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
2.1.2招标范围:
通过信号设备电位抬升测试、桥隧地段牵引回流分布规律研究、桥隧地段信号系统分流抑制方案设计、桥隧地段信号设备优化方案设计、重载铁路信号设备接地技术研究等方向的测试、仿真、计算和研究,完成重载铁路桥隧地段信号设备接地性能优化的研究服务。形成重载铁路桥隧地段信号设备接地及防护技术方案1份、重载铁路信号设备接地规范建议书1部,并选取新朔铁路大准线窑沟-老牛湾区段为牵引回流不畅、信号设备接地不良区段,根据防护技术方案进行现场验证测试,提升桥隧地段轨旁信号设备接地性能30%。申请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不少于2项,发表国家级或以上期刊科技论文不少于2篇。
2.1.3服务期:项目完成时间为合同签订后18个月。
2.1.4项目
2.2其他:/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提供已完成的包含铁路设备接地、电气化干扰防护或电磁防护内容的科研类项目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范围等信息。
【4】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项目团队需配备至少3名(不包含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投标人承担本招标课题不得涉及第三方知识产权。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