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遵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增设1号机组功热汽轮机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1     浏览:1    
核心提示:遵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增设1号机组功热汽轮机项目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
 

遵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增设1号机组功热汽轮机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遵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遵化热电”)位于遵化市境内,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13日,由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遵化市北方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主要是向京津唐电网输送电力,同时为城市热网提供热源。 
 
遵化热电2×350MW汽轮机系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C350-24.2/0.4/566/566型汽轮机组,超临界、单轴、一次中间再热、双缸双排汽、抽汽、凝汽式汽轮机。遵化热电采用机组第五段抽汽加热热网循环水,以满足遵化地区采暖供热的需要。利用采暖供热蒸汽的压差,合理梯级利用供热蒸汽,充分挖掘供热蒸汽节能潜力,提高供热蒸汽能量综合利用效率,最大限度降低机组供电煤耗率。
 
本次改造工程采用EPC总承包方式,采用超低压汽轮机改造技术,充分利用抽汽的压差能,将部分采暖抽汽抽出,进入超低压汽轮机做功后再排入热网加热器,利用超低压汽轮机所做的功进行发电。拟增加布置一台6000KW功热汽轮机组,拖动一台6000kW高压异步发电机,异步发电机所发电直接并入电厂高压厂用电系统。
 
2.2招标范围
 
本工程采用EPC总承包工程,本项目布置一台6000KW功热汽轮机组,拖动一台6000 kW高压异步发电机,异步发电机所发电直接并入高压厂用电系统,功热汽轮机排汽经换热器换热后,疏水系统接入原热网疏水系统。本项目改造所需的全部机务、土建、电气、热控等所有相关设备、物资及其附件的设计(含安评、环评)、采购、运输、保管、安装、防腐、检验、组态、调试、验收、培训、技术服务、资料归档、KKS编码等,投标人负责整个改造项目中的所有主材、辅材、脚手架搭拆、工器具、安全用具、安全文明施工、环保措施及所需安全防护用品、废弃物处理、垃圾清运(委托有资质的公司处置)及施工过程中所涉及管道、设备、设施、通道、地面、绿化等的拆改恢复等,并提供全部技术资料及图纸(含电子版)等,最终交付投产。
 
2.3工期要求:在签订合同之日起5个月内完成所有供货、安装、试运工作并交付招标方使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火力发电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6年1月1日至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具有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电厂一台6000KW及以上背压汽轮机异步发电EPC业绩(业绩证明文件应提供合同、业主联系方式等,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
 
4、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提供执业资格书和注册于投标单位的注册证书)或高级技术职称(提供职称证书),并具备同类项目类似经验。
 
5、其他要求: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6、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应附近三个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7、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在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以招标人供应商相关评价文件为准)。 
 
(2)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3)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8、其他说明: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登记并通过资格确认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5月11日09:00至2021年5月15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获取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