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葛洲坝机船公司新疆玉龙喀什项目导流洞平面封堵闸门制作工程施工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 施工劳务分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GGJJD_CGGCJXCB-GC-FZJC-28-2021-0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和田
招标 施工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GJJD_CGGCJXCB-GC-FZJC-28-2021-001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和田县
一、招标条件
    葛洲坝机船公司新疆玉龙喀什项目导流洞平面封堵闸门制作工程施工劳务分包招标(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新疆和田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项目位于和田河支流玉龙喀什河中游河段上,是玉龙喀什河山区河段的控制性水利枢纽工程,坝址位于新疆和田地区和田县的喀什塔什乡境内,工程区距和田市约95km,水库总库容 5.36 亿立方米,电站装机容量 20 万千瓦。该项目已纳入《水利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是国务院确定的 172 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之一。我公司承担玉龙喀什项目的金属结构制作及安装工程施工任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玉龙喀什项目导流洞平面封堵闸门制作工程施工劳务分包:
玉龙喀什项目导流洞平面封堵闸门制作约200t,包含不限于闸门制作的下料、拼装、焊接、机加工等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注册资金达到叁佰万元及以上,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2)业绩要求:近五年内有类似水工金属结构设备制作业绩 。
(3)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4)项目经理资格要求: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且具备类似水工金属结构设备制作管理经验。
(5)注册要求:在 ( /)注册审核合格,并能为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共享使用。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为资格后审,开标后对参与投标单位进行资格审查。
四、投标报名
有意参加投标,且已在 注册合格者,请于2021年5月11日至2021年5月14日(北京时间,下同)在 报名。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21年5月20日前登录 ,下载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0日10时00分,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 提交投标文件,逾期提交的招标人不予受理。若投标截止时间变更,招标人将及时通过 、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年5月20日10时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八、其他公告内容
                                无                                   
九、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审计监督部   。
十、    招 标     地    址: 新疆和田地区和田县喀什塔什乡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