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广东公司清远电厂2×1000MW机组新建工程主体建筑安装施工C标段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1-05-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第一章招标公告广东公司清远电厂2×1000MW机组新建工程主体建筑安装施工C标段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

 


第一章招标公告

广东公司清远电厂2×1000MW机组新建工程主体建筑安装施工C标段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广东公司清远电厂2×1000MW机组新建工程主体建筑安装施工C标段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50271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广东公司清远电厂拟建设4×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并留有2×1000MW机组扩建余地,本期新建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安装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

全厂施工标段划分为六个主标段,其中A标段:#1机组及公用部分建筑安装;B标段:#2机组及公用部分建筑安装(含物资代保管);C标段:烟囱、冷却塔区域的建筑安装;D标段:脱硫EPC标段;E标段:水岛EPC标段,包括锅炉补给水处理系统、循环冷却水加药系统、循环水排污水处理系统、原水预处理系统、工业废水处理系统、含油废水处理系统、含煤废水处理系统、脱硫废水处理系统的设计、供货、施工、调试等全部工作;F标段:铁路专用线EPC总承包。

本项目分为A、B、C三个标段,本次招标为C标段,招标范围:本标段包括一座240米烟囱建筑工程,2座自然通风高位收水塔冷却塔(单座淋水面积14000m2)建筑及部分安装工程。

本次招标分A、B、C三个标段同时招标,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可以同时参加A、B、C三个标段的投标,但投标人仅能获得一个标段的中标机会。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甲级资质证书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仍在有效期内)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甲级资质证书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仍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

【3】业绩要求:2013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近八年、以投运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两座1000MW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冷却塔(湿冷或空冷)的合同业绩,和至少1座火电机组200米及以上烟囱的合同业绩,且均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的材料。

【4】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当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项目经理须具有1000MW及以上等级火力发电机组冷却水塔或火力发电机组200米及以上烟囱施工的项目经理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安全负责

质量负责

【7】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广东公司清远电厂2×1000MW机组新建工程主体建筑安装施工C标段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