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国华投资山东公司光通信SDH系统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1-05-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第一章招标公告国华投资山东公司光通信SDH系统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山东公司光

 


第一章招标公告

国华投资山东公司光通信SDH系统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山东公司光通信SDH系统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002624,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国华能源投资 山东 位于济南市市中区旅游路 29666 号国华时代广场,在山东省内已建成 17座风电场,分布于烟台、威海、潍坊、青岛、滨州、东营和德州 7 个地区。山东公司计划建设集中监控中心,集控中心与部分风电场需采购光通信SDH系统,集控中心需敷设光缆接入山东电网。施工时投标人需要协调山东电网、济南供电公司、潍坊供电公司、烟台供电公司、威海供电公司安排进入变电站设备安装调试,具备工作可正常开展的能力,且能够协调上述单位相关部门进行验收,确保项目通过电网验收。

2.2.2招标范围:

1)集控中心侧

本工程在集控中心配置 1 套山东省网 2.5G SDH 设备,配置 2 块 622M 光接口板,利用本工程新建的出局光缆和济南地区光缆网络在玉函变和兴隆变跳纤,开通集控中心至省公司、集控中心至蟠龙变各 1 路山东省网 622M 光纤电路。在山东省公司省网华为SDH 设备上配置 1 块 622M 光接口板,在 500kV 蟠龙变省网华为 SDH 设备上配置 1 块 622M 光接口板。集控中心侧光传输设备均采用直流 48V 通信电源供电,电源、交叉连接、线路光板等重要部件均采用 1+1 冗余配置。集控中心配置1 面综合配线柜,用于安装2套48芯ODF 光配单元箱和 4 套 16 单元 DDF 数配模块。集控中心至山东电网变电站敷设光缆,一回通信线路自国华广场出线敷设1条24芯管道光缆至110kV佛山变,另一回通信线路由国华广场机房出线敷设1条24芯管道光缆至110kV舜玉变,佛山变和 110kV 舜玉变各配置 1 套 48 芯 ODF 光配单元箱,安装在原有光纤配线柜内,通过济南公司光缆接入省公司华为SDH设备110kV

具体施工项目见工程量清单。

2)风电场侧

国华栖霞风电场配置 1 套烟台地区网 622M SDH 设备,配置 2 块 622M 光接口板,利用已有光缆接入 220kV 丰粟站。

国华临朐风电场配置 1 套潍坊地区网 622M SDH 设备,配置 2 块 622M 光接口板,利用已有光缆接入 220kV 盘阳站。

国华诸城风电场配置 1 套潍坊地区网 622M SDH 设备,配置 2 块622M 光接口板,利用已有光缆接入 220kV 栗行站。

国华胶南风电场配置 1 套潍坊地区网 622M SDH 设备,配置 2 块 622M 光接口板,利用已有光缆接入诸城风电场。

国华成山风电场甲站目前未配置 SDH 设备,本期配置1 套威海地区网 622M SDH 设备,配置 2 块 622M 光接口板,利用已有光缆接入110kV 成山站。

2.2.3 合同签订范围:

投标人须分别与风电场签订合同,具体签订合同情况如下:

序号

设备名称

供货地点

签订合同公司名称

1

光通信SDH系统建设

集控中心

山东国华时代投资发展

2

诸城风电场

国华(诸城)风力发电

3

胶南风电场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济南)新能源 黄岛

4

成山风电场甲站

国华瑞丰(荣成)风力发电

5

临朐风电场

国华(临朐)风力发电

6

栖霞风电场

国华(栖霞)风力发电

 

具体设备清单、供货范围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2.2.4交货/服务

国华荣成风电场位于山东省荣成市成山镇。

国华诸城风电场位于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林家村镇。

国华胶南风电场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宝山镇。

国华临朐风电场位于山东省临朐县柳山镇。

国华栖霞风电场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寺口镇。

2.2.5交货/服务期限: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40天内完成设备供货、安装、调试以及与电网间的联通,包括以上采购货物的设计、制造、采购、工厂试验、现场试验、安装、性能试验、技术服务及培训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光传输设备供货的合同业绩2份及以上,且均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2)具有光缆施工业绩5份及以上,其中单个金额在500万以上的不少于2份。
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国华投资山东公司光通信SDH系统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