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吴井院区扩建项目污水处理站迁建及临时用电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3     来源:%E4%B8%AD%E5%9B%BD%E7%94%B5%E5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KCFW-2021-3592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吴井院区扩建项目污水处理站迁建及临时用电工程全过程造价咨

项目编号:KCFW-2021-359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吴井院区扩建项目污水处理站迁建及临时用电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项目名称)已由 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吴井院区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昆发改社会〔2020〕290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和省补助、政府债券及地方配套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污水处理站迁建及临时用电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吴井院区扩建项目污水处理站迁建及临时用电工程所涉及的需要进行工程造价的内容提供造价咨询服务及跟踪管理咨询服务;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以招标人实际委托的为准。

2.2招标范围: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吴井院区扩建项目污水处理站迁建及临时用电工程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具体的工作范围招标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可根据项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中标人需配合招标人工作且不得以此作为索赔、调整价格的理由),包括但不限于前期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阶段等造价控制及跟踪管理咨询服务,具体包括但不限于:

A、前期阶段:工程预算编制或审核、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制或审核、工程量清单计价文件编制或审核。

B、施工阶段: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协助施工合同商务谈判及造价条款的拟定,施工过程中工程预算审核,设计增减变更的造价审查和施工方案优化及经济比选,新增工程的组价计价、单价控制价的审核,工程计量、工程签证及进度款的支付审核控制、本工程全部合同履行过程中的价款支付审核控制及工程索赔的处理。

C、竣工阶段:工程结算审核、工程数量台账的审核、工程索赔资料准备、编制咨询报告、内部跟踪审计、结算审查等工程造价跟踪咨询服务,并配合本工程各级政府部门审计检查等相关工作.

说明: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以招标人实际委托的为准。

2.3总投资:约88000.00万元;

   招标规模:约28.00万元。

2.4资金来源:中央和省补助、政府债券及地方配套资金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5项目实施

2.6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吴井院区扩建项目污水处理站迁建及临时用电工程竣工验收移交及审计完成。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其他:

2.8.1项目概况: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吴井院区扩建项目计划新建业务用房9.0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0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3万平方米。新增床位700张,负压病房18间,重症监护病房12间,购置医疗设备等。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吴井院区扩建项目估算总投资8.8亿元。污水处理站迁建估算总投资约1100.00万元,临时用电工程估算总投资约400.00万元。具体实施范围及投资以批复为准。【注:本项目估算总投资和暂估总投资(暂估招标规模)均为估算金额,不作为本项目结算依据,最终以审定金额为准】。

2.8.2质量标准:符合《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标准》(CECA/GC 7-2012)及国家、地方、行业现行的相关行造价咨询服务标准、项目造价管理规定及审计管理的有关规定及规范的要求,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

2.8.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投标人应具备经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3.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乙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服务能力的单位。

3.3

3.4项目组成员要求(不包含

3.5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包含已完成或正在实施的项目)至少(含)2个单项合同总投资1000.00万元及其以上或单项造价咨询服务合同金额20.00万元及其以上工程类造价咨询服务业绩(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业绩证明材料是指: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业主证明材料,否则不予认可)。

3.6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8年~2020年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或损益表,下同)】【注:投标人若为事业单位的,则不需提供利润表;2020年度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未审计完成的,须提供2017年~2019年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新成立企业不满三年的须提供成立至今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新成立企业不满一年的,须提供

3.7信誉要求: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今)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被项目所在地市场监督行政管理部门依法列入黑名单或经营异常名录;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因企业不良行为记录被项目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无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未在全国范围内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没有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由 分别在“信用中国 ”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惩戒对象和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并将查询结果提供给评标委员会;若投标人“被列为失信惩戒对象”或“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或“存在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将否决其投标资格。投标人存在以上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否则否决其投标资格(说明: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招投标相关活动或被列为黑名单或被列为失信惩戒对象或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但期限届满或被移出的除外)。

3.8省外企业要求: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省外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入滇备案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执行;云南省省外企业须提供有效的入滇备案证明材料。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km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