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廉江市第二十五小学建设项目EPC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廉江市第二十五小学建设项目EPC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廉江市第二十五小学建设项目已由 廉江市发展和改革
>廉江市第二十五小学建设项目EPC工程

>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   本招标项目 廉江市第二十五小学建设项目已由 廉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廉发改社[2021]11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廉江市第二十五小学,建设资金来自  廉江市财政统筹解决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 >2.2 建设

>2.3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总建筑面积19503.49 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9252.41 m2,地下建筑面积251.08 m2)。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主体工程、室外运动场地以及配套水电、景观、绿化、广场和道路硬底化等工程及设备购置。

>2.4总投资概算为:10648.89万元。工程费用9213.95万元(含教学设备),工程建设其他费用879.79万元,预备费用555.15万元。

>2.5工程费最高投标限价:工程费用7451.13万元(不含教学设备),设计费151.14万元,竣工图编制费15.85万元。

>2.6 计划总工期:

>项目施工工期为 120 天,以监理单位下发的开工令的开工日为准。

>其中设计节点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 30 天内完成全部设计工作。

>2.8 质量要求:

>2.8.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

>2.8.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

>2.9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设计等相关设计内容),包括建筑与附属工程(运动场、道路、绿化等)、室外运动场所(跑道、足球场、篮球场)、建筑环路(消防通道)、广场(建筑区间)、绿化、设备【包括建筑安装设备(电气、电梯)】以及材料采购等,招标文件和本项目有关资料所包含的工程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以下(①及②)的资质:

>①施工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②工程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或以上)

>3.3拟派 >3.4拟派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成员方)的在册人员,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3.5社保证明要求:须提供拟派 >3.6根据《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文,省外进粤建筑企业(包括规划编制、工程勘察设计、工程监理、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施工、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招标代理和工程造价咨询、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工程质量检测等单位)和人员(包括进粤建筑企业的注册执业人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到我省开展建筑活动的,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已审核挂网的进粤备案信息自动转入该登记平台)。

>3.7关于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允许联合体投标,只接受不多于2家单位组成的联合体,且须以具备施工资质的单位为主办方,并签定联合体协议书(格式按附件三内容签署盖章)。联合体协议书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注:1)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招标不设置投标报名环节,凡有意参加投标且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于2021 5   12 0000分至2021 5 18 2359分,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企业信息登记,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4.2招标文件于 平台网站中本项目招标公告处自行下载。

>4.3投标人于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交出售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30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 6 2 9 30 分,地点为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号  新闻发布厅(中心本部)   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合格的投标单位不少于3个,大于或等于3个均可直接参加。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后有效投标人少于三家,则按照有关法律法规重新组织招标。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