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资格预审】平庄煤业内蒙古平西白音华煤业有限公司矿山环境综合工程项目资格预审

   日期:2021-05-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平庄煤业内蒙古平西白音华煤业 矿山环境综合工程项目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平庄煤业内蒙古平西白音

平庄煤业内蒙古平西白音华煤业 矿山环境综合工程项目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平庄煤业内蒙古平西白音华煤业 矿山环境综合工程项目资格预审,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102084,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地区地处草原,土壤贫瘠,气候寒冷,风沙较大,冬季漫长,植被脆弱。锡盟各露天矿排土场平盘和边坡为再生地貌,不具备植物生长的土壤条件和气候条件,普遍存在缺土、缺水,地势较高,风沙大,易失水和水土流失。排土场排弃物全部为煤系地层砂层、泥岩,不进行排土场表层覆土,植物无法生长。同时,锡盟草原地貌存在地表熟土层薄(0.3m),土壤自然熟化周期长的问题。由于土壤及气候条件恶劣,植物成活率低,退化严重,复垦绿化效果难以保证,缺少生态修复成功的模式和技术支撑。各矿都面临较大的生态环保压力。

内蒙古平西白音华煤业 (白音华一号露天煤矿)成立于 2007年 12 月 14 日,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白彦花镇,系内蒙古平庄煤业(集团) 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西乌珠穆沁旗白音华露天煤矿,2004 年 2月7日,平庄煤业对其进行了重组。公司注册资本 51950 万元,矿田面积 19.92 平方公里,可采储量 8.76 亿吨,煤质为优质中灰低硫的“绿色”环保褐煤。项目一期为 700 万吨/年,设计服务年限为95 年,项目二期为 1500 万吨/年,设计服务年限为 49 年。目前已形成1个采掘场、2个排土场。

自2013年起,白音华一号露天煤矿陆续对排土场部分到界位置采取植物措施。但经过几年的治理,植被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退化。排土场边坡经过数次播撒草籽,但由于部分坡面处理。削坡前坡面表土收集就近堆存于平台,削坡后坡面重新覆土,厚度0.5米。

2.北排土场平盘外沿削坡后修挡水围堰,高度1m、顶部宽1m、坡比1:1挡水围堰外侧与排土场边坡相接。

3.平盘中部设置5m宽养护路,压实平整。

4.以通往高力罕水库水泥路同矿界交汇处为起点,在矿界内沿现有土路至北排土场1108平盘修建砂石观光路,联通各平盘养护路。施工方法为压实平整,坡面修坡道,上铺10cm砂石、垫层压实宽5m。

 

 

三、排水渠和喷灌系统

1.边坡坡脚处2m处设置截水沟,坡面设置泄洪渠。深0.5m、顶宽0.8m,两侧坡比1:0.2截水沟厚度0.1m,采用C20混凝土预制板。

2.排土场设置给水管路,具体详见施工图设计。2020年已设置的水系统要利用,拆卸的水管喷灌配件回用。

3.平盘截水渠每隔300m设置一个玻璃钢蓄水池蓄水容量30m³,进水口设置截水井及滤网,阻挡泥沙进池;在玻璃钢蓄水池设置自吸泵。2020年已经设计上的水罐、泵不再加。

 

 

 

 

 

 

 

 

 

 

四、植物恢复和草帘铺设措施

1.北排土场平盘养护路两侧移植2020年坡面栽植云杉。间距1.5*1m栽植,若平盘空间不足时依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2.排土场坡面、平台种草,草籽使用沙打旺,草木犀,柠条,垂穗披碱草,披碱草,燕麦,羊草,黑麦草,红豆草,紫花苜蓿,混播比例为:1:1:1:0.5:1:0.5:1:1:1:1:1:1,每亩40斤,与营养土(含化肥、羊粪、鸡粪)混合拌种后均匀撒播,厚度2cm。

3.坡面铺设草帘,采用的草帘子尺寸不小于10×1.5m,厚度不大于0.02m,孔隙均匀分布且满足植被生长需要,材质为芦苇或稻草,一次性使用,不回收重复利用,采用8号铁丝固定,扦插深度不小于0.2m固定。

4.以通往高力罕水库水泥路同矿界交汇处为起点,在矿界内沿现有土路至北排土场1108平盘修建砂石观光路,联通各平盘养护路,道路两侧移植1排云杉,株距1.5m。

5.外委维修区与北排土场之间栽植银中杨,共计4排品字形种植,株行距2*3m。

6.排土场坡面部分空地利用种植0.6-0.8m高金叶榆形成“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优先,绿色发展”18个字,布置于北排土场西侧,字体高12m,宽10m。

7.计划对7号联络路观礼台至外委维修区、外委维修区联络路两路段道路两侧种植行道树,栽植银中杨(8公分,2.7米断杆,土球起挖)间距2.5米,树坑置换营养土,使用绿化挡水板做水盆防止泥沙冲刷树坑。

8.挡水围堰表面、7号联络路两侧空地种草,方式同排土场坡面、平台种草。

五、养护

养护5年,包括修剪、支架、浇水、追肥、虫害防治、防火、越冬防寒、涂白、补栽等,以及其他修建各工程设施维护。

计划工期:本项目合同签订之日开始,至合同签订后450天为止。养护期为 5 年(自通过竣工验收之日起计算)

2.3其他:本工程采用固定总价的承包方式,投标单位中标后,合同总价在合同期内无论何种原因均不再调整,税率随国家税务政策调整而调整。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未按下列要求提供材料视为无效投标):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自然资源部门(或原国土资源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

2018 年 1 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单项合同额在 1000 万元及以上的业绩(绿化工程或环境治理工程或地质灾害治理工程)2 个及以上,且均已完工。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竣工验收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内容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须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和有效的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即建安 B 证),须提供扫描件,并提供近期连续六个月(2020 年 1 月至投标截止日)及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2018 年 1 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至少具有 1 个担任绿化工程或环境治理工程或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经理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合同和和对应的竣工验收证明扫描件(合同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须体现项目经理姓名);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内容等信息;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安全负责

质量负责

【7】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每个标段通过资格预审的人数为 9 家(详见第二章“申请人须知前附表”)。多标段时,如申请人在多个标段通过资格预审,须参加所有通过资格预审标段的下一阶段投标,否则均为无效投标。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者,

5.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申请人请

5.3资格预审文件开始购买时间 202141616:3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