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工程类】中国电建地产公司华北区域2021-2023年第三方质量保修工程集中采购招标

   日期:2021-05-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电建地产公司华北区域2021年-2023年第三方质量保修工程集中采购招标公告为择优选定电建地产华北区域总部所属项目2021-2023年第三

电建地产公司华北区域2021-2023年第三方质量保修工程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为择优选定电建地产华北区域总部所属项目2021-2023年第三方质量保修工程施工单位,现决定对电建地产华北区域总部所属项目2021-2023年第三方质量保修工程进行招标,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人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

2项目范围:集中采购涵盖公司项目范围:纳入电建地产华北区域总部经营管控体系的全资、控股、参股的操盘项目,政府另有要求或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概述如下,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投标须知的相关内容。

1、招标范围:包括北京地区项目的内外墙裂缝维修、渗漏维修、内外墙饰防水保温与面材料维修、地板维修、水电维修、弱电维修、门窗更换、处理地下室顶板漏水、处理地面开裂、车库地坪换新等维修工程。

2、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电建地产华北区域总部现有在施项目以及未来三年新开发项目。地域范围为北京。

3、集中采购应用时间跨度周期:3年。

4、施工技术标准及分类维修时限:详见附件4 电建地产华北区域总部2021-2023年第三方质量保修工程技术标准与要求

5、质量保修期要求:按国家和地方相关规定执行质保期限以招标人验收各分项合格之日起开始计算。质量保修期不少于国家规定及协议约定的保修时间,从招标人验收合格之日起贰年,其中涉及防水工程的,防水工程的保修期限则从招标人验收合格之日起起五年。

6、质量标准:合格,符合现行国家及地方相关规范要求。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对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本工程项目所需的管理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2、投标人必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且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及以上。同时具有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2018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自成立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不是项目开发所在地政府禁入单位。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 及中国电建地产集团 禁用承包商名单。

4、拟派战略协议负责人要求:拟派战略协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并与投标人具有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参加了投标企业缴纳的社会保险(提供报名单位202061日以来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保险证明必须是网上下载的网页版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或由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原件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个人、集体对账单,除此之外的证明无效),且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

5、业绩要求:201811日至今已完工或在施的类似项目且工程地点为北京业绩至少3个。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要求能体现合同签订时间、签约主体、合作内容、项目规模、合同总金额及盖章页等内容)。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参与报价。

8、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五、领取招标文件须知

六、招、投标时间安排:

1、标书售价: 1000/

2、售标时间: 2021 5 21日至 2021  5 25 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3、发放标书

4、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  6  10 930 时。

5、投标递交

6、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