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地图编制项目(第二次重新招标)地图编制项目(第二次重新招标)[E3300000001000701204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1-07-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项目编号:E3300000001000701204001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名称)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杭州地

 

项目编号:E3300000001000701204001

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名称)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浙发改设计【2018】1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杭州地铁3号线为由西向东北走向的轨道交通骨干线,其中一期工程由主线和支线组成,全长52.9km。其中主线起点为余杭区未来科技城,之后线路途经杭州西部居住区→公交汽车西枢纽→古荡公交中心站→武林广场商务区→运河商务商贸中心→创新创业新天地核心区→主城东北部居住区→天都城居住区,终止于余杭区星桥路站,长44.3km,设车站31座;支线起点小和山高教园区,终点与主线百家园路站换乘接驳(预留远期延伸、拆分为14号线的条件),长8.6km,设车站4座。3号线一期工程全为地下线,共设车站35座,其中换乘站11座,分别与地铁1、2、4、5、6、10、12、14、杭临线等9条线路换乘。一期工程修建星桥车辆基地和小和山停车场,控制中心共享七堡控制中心(已建成)。共设4座主变电所,建设

一、本次招标内容

利用数字杭州地理信息公共平台的各比例尺数据和最新卫星影像数据,以及地理国情普查数据,调查最新的行政地名、交通旅游、文化设施和规划数据等,编制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地图及区域图并全过程配合装修设计单位完成导向地图设计工作,配合施工、跟踪现场实施,直至工程完工验收。主要内容如下:(1)编制3号线一期各车站区域地图(各站点500米范围区域对地理位置的需求)。(2)编制3号线一期各车站出入口区域地图(各站点250米范围区域对地理位置的需求)。(3)测绘产品经市测绘部门审检,获取地图审核号。(报审地图带车站轮廓示意图)。(4)现场服务:含参与交底、解决地铁项目工程设计和施工过程中与运用地图信息 相关的问题、参加各类与运用地图信息并参与杭州地铁设计、生产制作、施工安装有关单位的沟通协调会议,参加与地图使用部门之间沟通协调的会议等服务。(5)运营服务:线路试运营2年内,更新编制杭州市地铁线路使用的二维矢量地图 及技术流程,制定更新相关技术规定、标准、方法,建立及时、长效、经济的更新机制,本次招标范围内的工程估算(或概算)造价90万元,采用投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一)投标

☑ 1、具有测绘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专业范围包含地图编制)资质;

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2016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承担过合同金额5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国内地图编制工作(证明材料:合同,其所能承载的证明内容应符合上述要求的具体表述)。

(二)拟派

1、具有(注册或登记)在投标人单位的/资格;

2、  。

(三)其他

1、投标人及其拟派

2、投标文件中拟派从业人员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 3、投标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4、  。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1年07月29日至2021年08月04日。

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 )”。

4、未取得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 )→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 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1年08月03日16:30。招标人将于2021年08月05日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8月20日 09:30;

2、投标文件

3、 ☑ 本项目采用网上远程开标方式,无需提供纸质投标文件、样品等材料,投标人无需至开标现场。开标网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ct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