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电厂主变冷却器升级改造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13     浏览:1    
核心提示:电厂主变冷却器升级改造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托口电
 

电厂主变冷却器升级改造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托口电厂主变冷却器为长沙东屋机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型号为 YSPG-200。专业人员对主变冷却器进行检查,发现主变冷却器存在性能下降情况,为提高主变设备运行稳定性, 保障安全生产,现需对主变冷却器进行改造。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采购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设备:水冷却器及配套附件 5 台、油泵及配套

附件 5 台、上述设备的现场安装与调试工作。

投标方需提供设备出厂合格证、产品说明书、出厂试验报告。 

2.2.1 主变冷却器主要设备的参数要求: 

设备名称

项目名称

技术参数

冷却设备(水冷却器)

数量

5 台

冷却器型号

YSPG 自动排砂型

冷却器材料

外壳 Q3 冷却管外为T2 紫铜

内为不锈钢

每台变压器冷却器数量(含备用 1 台)

5 台

每台冷却器的冷却容量

200kW

冷却器额定入口油温

70℃

冷却器额定出口油温

61℃

冷却水温升

9K

冷却器设计工作压力

0.2-0.8MPa

冷却器水试验压力/时间

1.5MPa/2h

冷却器油试验压力/时间

0.5MPa/1h

每台冷却器在额定冷却容量下的最大水量

24m3/h

每台变压器的水冷却器总需水量

96m3/h

每台冷却器在空载情况的水量

5-8 m3/h

在额定冷却水量下的冷却器进出口水压差

0.03Pa

冷却器进出口管路公称直径

159mm

油泵

数量

数量:5 台

额定电压

额定电流

380V

9A

相数

额定容量

三相

3kW


 

油泵的额定流量

80m3/s

油泵的额定出口压力

0.06MPa

2.2.2 主变冷却器主要设备的技术要求:

a) 要求产品与原装水冷接口尺寸完全配套。

b) 冷却器的工作水压力为 0.35Mpa~1.00Mpa,试验压力应大于 1.5Mpa,冷却器冷却容量要完全满足高温天气下主变满载冷却要求,冷却器正常使用寿命≥18 年。

c) 冷却器的外壳应采用不锈钢,内部应采用耐腐蚀和耐磨蚀材料。冷却器油侧应清洁、干燥,不得有锈迹、铁屑、焊渣等,并应做防锈处理;水侧也应做防锈处理。

d) 每台冷却器底部应设有检修放水阀,可通过管道排向排水沟。每个冷却器顶部应设有自动排气阀。 

e) 每个冷却器的进水口通过电动阀与主进水管相连,每个电动阀前还应设有手动检修阀,每个冷却器均可通过进口的电动阀自动切换工作状态;出水口通过手动阀与主排水管相连。

f) 变压器冷却器能够冷却变压器总损耗包括附加损耗所产生的总热量,同时应能在其中一台冷却器退出运行仍能满载连续运行,且不超过规定的温升值。

g) 冷却器应采用知名品牌,双层铜胀管结构,换热管管壁厚度度≥3.5mm。包括进口电磁阀、进口水流计、进口油流计以及进口泄露检测仪。油泵采用中外合资企业产品,油泵的设计应排除任何空气和水渗入到绝缘油中的可能性。

h) 变压器冷却系统在规定的水压范围内应能正常工作保证变压器连续运行。冷却器要求具备防堵排砂功能,应能自动排除水中泥砂和杂草(直径 5mm 以下的长纤维及板块等杂质),其清洗周期在 3 年以上。

i) 油管和水管在水冷却器进口处和出口处应设补偿器,以保证在热胀冷缩时有自由空间。 

j) 冷却器潜油泵要求选用盘式潜油泵,油泵应能承受最高运行油温(85℃)、不小于 1.5倍设计压力、6h 的渗漏试验而无渗漏。

k) 油泵的轴承应采用 E 级和D 级,并采用推力轴承,不得使用无铭牌、无级别的轴承, 油泵转速不大于 1500 r/min。油泵的叶轮和电动机的转子应进行平衡试验,并提供油泵振动烈度,油泵电动机定子应能承受 AC 2000V 耐压 1min。所有油泵电动机应由软启动器启动, 并配置过负荷、短路和缺相保护。

l) 每组水冷却器应单独进行强度和密封性试验,油腔采用油压试验,水腔采用水压试验,且分别进行单腔压力试验,在试验压力下保持 30min,再将压力降至设计压力保持 30min,不得出现渗漏或其它任何形式的损坏。试验压力为设计压力的 1.5 倍。水冷却器应与变压器整体进行抽真空和承压试验,应无任何变形和泄漏。

交货地点:托口电厂 

2.4 工期要求

签订合同后 20 日内到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 资质条件

3.2.1 技术资质: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或以上的资质和能力;进口代理销售商需提供生产厂家相关资质。

3.2.2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具有过滤产品生产或进口代理销售相关资质。

3.2.3 投标人应通过 ISO9000 系列质量认证标准,且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备设计、制造质量等。

3.3 供货业绩:投标人近 3  年具有同类设备的供货业绩  20  台(套)(必须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3.4 财务状况

3.4.1 投标人近 3 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设备的制造和供货。 

3.4.2 投标人应提交最近 3 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函及其附录)。

3.5 加工设备:具备足够的厂房、设备制造、加工等生产能力;具有符合技术规范所规定的设备试验、检验设施(包括车间和现场试验、检验)和制造工艺。

3.6 主要技术人员:必须具备参与同类设备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培训等方面的经验;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的主要技术指导人员,必须具备参与两个以上同类设备项目的经验。

3.7 履约信誉: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并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提供合同设备的交易中获得用户的好评。

3.8 其他

3.8.1 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8.2 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8.3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存在管理、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个标段的投标;

(2) 国产设备的代理商(采购成套设备或大宗材料除外);

(3) 进口设备、材料国外制造商在国内有销售、办事代表机构能直接销售,代理商投标的。

(4) 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如为代理商投标,出现多家授权代理商同时参加投标的;

(5) 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

(6)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7)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8) 联合体投标。

(9)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10)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11) 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12) 与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13)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4) 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监理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5) 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6) 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7) 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8)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8 月 12 日至 2021 年 8 月 18 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