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1-2023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机械维护的服务协议劳务需求计划任务

   日期:2021-08-24     来源:%E4%B8%AD%E5%9B%BD%E7%94%B5%E5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2021-2023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 机械维护服务协议劳务分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二三建设 对机械维护服务劳务分包进行企业自愿公开招

2021-2023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 机械维护服务协议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二三建设 对机械维护服务劳务分包进行企业自愿公开招标,诚邀有能力、愿意承担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 项目概况

  项目

  招标编号:CNEC03030029002-LWZB-21-0001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建设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下沙村秤头角(大鹏LNG厂区内)。

  基本概况:二三建设 大鹏LNG项目,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湾秤头角。一期工程设计能力为350万吨/年,于2006年建成投产。为确保稳定供气,接收站可靠性项目增建了相关气化装置及其他配套设施。目前,站线项目年周转能力可提高至680万吨/年

  二三建设 大鹏LNG项目承接对大鹏LNG厂区内接收站及管线设施设备进行日常维护和维修。

3. 招标范围

  完成日常机械设备维护保养工作,包括:全场设备巡检、维修维护、焊接、机加工、保温、防腐、吊装作业、脚手架作业、小型改造,空调系统维护等。

  本机械维保工作执行计划从2021101日起至2023930日。承包商根据业主工作任务单要求,申请相应的施工人员进场服务,以固定单价方式结算。

4. 工期要求

    计划工期:历时24月

   计划开工时间:2021101

   计划竣工时间:2023930日。

   招标方有权根据现场条件、建设单位、战略变动等因素延期开工日期,承包人对此不得提出任何异议

5.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6.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潜在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登记注册的且依法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2)潜在投标人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开户许可证

  3)潜在投标人提供至少1个石化机电安装施工项目的施工业绩;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投标报名

  本招标公告报名时间段为: 2020年8月25日起至2020年8月30 10:00 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报名方式及

8.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将在“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 ecc.com )”发布,请报名的投标单位及时关注“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 ecc.com )”发布的招标信息。

    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制作费,招标文件发布后,已报名的投标单位可在“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 ecc.com)”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无法投标的,投标单位应自行承担责任。

9.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