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胜利能源5G无线智能专网服务项目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7     浏览:1    
核心提示:胜利能源5G无线智能专网服务项目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胜利能源5G无线智能专网服务项目,资金来源
  

胜利能源5G无线智能专网服务项目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胜利能源5G无线智能专网服务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 项目概况

2020年3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等八部委研究制定了《关于加快煤矿智能化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2025年大型露天煤矿基本实现智能化,实现智能连续作业和无人化运输。2020年11月,国家能源集团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快煤矿智能化建设的通知》,通知提出, 2022年建成10个国家级智能化示范煤矿和5个露天煤矿实现无人驾驶,2025年集团公司各煤矿全部实现智能化,煤矿智能化技术引领行业水平。

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简称:胜利能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行业要求,结合企业需求,需要建设一套无线专网用于生产业务数据的安全传输,大力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按照国家能源集团煤矿智能化建设要求,根据《胜利能源智慧企业总体方案设计报告》,胜利能源十四五期间胜利能源公司将逐渐开展各类智能感知和自主决策类业务,实现生产少人、无人达到增安降本提效的目的,而这类业务对带宽需求大、时延要求高、网络安全要求高尤其是对于生产区域无线网的要求更高。5G以全新的网络架构,高带宽、低时延、广联接的能力,已经成为各能源行业智能化转型的关键,深度契合煤矿智能化应用开展。建设5G通信网络将促进胜利能源公司智能化、少人化、无人化的转型,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水平,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符合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和打造“智慧企业”的总体战略要求,符合集团推动煤矿智能化建设要求,符合集团公司智能化矿山建设指南标准。

2.1.2 招标范围

实现在胜利露天矿坑下约6平方公里胜利露天矿现状东侧南北2km西侧南北宽约3km,东西2.2km坑深约200米,开采方向为由东向西约再推进500米至西侧边界后转向)、工业广场约1平方公里(包括仓库、卡保间)、储运中心地面生产输煤皮带(包括储运中心至电厂一条地面生产输煤皮带约13.7公里)储运中心地下巷道、装车站、破碎站、筛分楼、储煤仓等主要生产区域场景下实现5G SA专网信号覆盖及相关服务:

5G基站的站址选择、设备购置和安装、天馈参数设置、频谱规划、载波配置、覆盖能力、速率保障、干扰优化等,构建具有国内先进技术水平的全覆盖、低延迟、大带宽的矿山5G SA专网,为智能矿山建设提供可靠广联接无线网络基础,满足生产业务接入网络需求。传输网需要采用运营商主流及先进的IPRAN技术,并且可依露天矿山生产运营需求,可平滑升级为更高容量。

开展大型露天矿5G+MEC边缘+切片+基站网络优化服务,尤其是上行带宽优化。主要针对胜利能源矿区智能化业务远程控制、远程监测、AI视频识别、视频监控、自主决策等不同类型数据,按业业务场景从传输保障、传输可靠性、数据完整性、数据隔离、上下行速率配比等方面结合网络安全、网络规划、传输质量开展5G+MEC边缘+切片+基站网络优化服务, 实现独立、安全、稳定的5G SA专网,满足业务SLA(Service Level Agreement,服务水平协议)需求

5G 核心网MEC、UPF等设备下沉胜利能源园区。实现专网客户业务流量与公网隔离,客户专网用户数据直接通过专网的传输链路到达MEC设备,传向客户服务器,数据不出胜利能源园区,专网数据不经过公网核心网,网络边界采用安全设备隔离与防护,组织5G专网等保测评与备案。MEC需拥有知识产权,MEC平台需具备软件著作权证书和云基准评测证书。

5G通信网络能够适应矿山复杂、极端的气候条件;在保证正常的生产运营条件下,根据需要实现可周期性迁移的5G基站建设(胜利露天矿深度约200m,横跨2.2km),实现72小时内基站迁移,网络优化时间不超过72小时; 并针对大规模露天矿,尤其是存在深坑等复杂地形场景下,无光缆、无供电场景下5G基站的应用技术问题进行研究,研究结果申请发明专利1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3篇。

针对5G SA专网提供专职人员不少于5人,专车不少于1辆,7*24小时驻场网络监控维护和响应的专业化网络运维和网络安全服务。

2.2其他: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范围包含“第五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持有企业或其授权子公司。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6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5G网络服务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范围、关键设备参数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负责人有效的高级技术职称(提供职称证);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提供社保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9-28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10-11 16:30:00。

联系人: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