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汽轮机主蒸汽管道状态智能监测及安全评价研究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30     浏览:1    
核心提示:汽轮机主蒸汽管道状态智能监测及安全评价研究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锦能公司高位布置汽轮机主蒸
 

汽轮机主蒸汽管道状态智能监测及安全评价研究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锦能公司高位布置汽轮机主蒸汽管道状态智能监测及安全评价研究服务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招标范围:投标方应提供满足技术规范书要求所必须的高位布置汽轮机及蒸汽管道状态智能监测及安全评价施工和各项服务。其中主要包括下列内容:1、提供实现本技术规范书要求的高位布置汽轮机及蒸汽管道状态智能监测及安全评价,包括所有测量数据测点硬件、分析软件,并全面负责其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的内部及其之间连线的设计和供货。2、建立管道的精细化分析模型,分析模型中充分分析支吊架类型及刚度的设计影响。3、管道的健康状态智能诊断系统应具备快速反应能力,可根据外部输入条件分析出目前管道的健康状态,并具备健康预警预判能力。4、对高位布置汽轮机及蒸汽管道状态进行安全评价,组织管道设计及研究领域专家团队(专家名单由投标方提供,采购方进行确认)对蒸汽管道状态进行结论性评价,并提出优化或改进意见建议。
服务要求:1、按照国家、电网、国华公司及绥电公司的技术监督制度、标准,履行技术监督职责。2、每月10日前向绥电公司反馈上月技术监督报表分析意见,提供技术监督年度计划、总结、技术监督文件、资料和技术监督行业信息、本区域电力技术监督信息、技术监督简报、典型事故案例等,对所提供资料的全面、完整、准确性负责。3、对技术监督异常情况及时向绥电公司提出告警和处置意见。4、向绥电公司提供电力行业新标准、新规程、作废标准的信息;提供2021年执行的标准、规程清单及文件;提供国家、行业、所在电网有关技术监督的方针政策、法规、标准、规程、制度等的完整文本;对于重要的标准、规程组织宣贯。5、对于新技术和新方法、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及重大技术改造,应及时向绥电公司提供有关信息及建议。6、机组检修时按绥电公司实际需求,及时派遣缘、电测、继电保护、励磁、电能、热工、金属、节能、环保、化学、汽轮机、锅炉、水工、水泵、风机、生产监控系统安全防护等有关专业的技术人员到现场开展技术监督工作。7、对绥电公司提出的生产设备的技术诊断、检修特项、事故抢修,组织相关专业人员进行技术监督。8、组织绥电公司的技术监督有关人员的培训工作,包括专业培训和取证及认证考核等。9、每年1月5日前向绥电公司提交上一年度技术监督专业分析、设备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采取的措施。10、指导绥电公司做好主要电力生产设备的日常技术监督工作;对主要生产设备的重要技术监督指标进行监督;对重要设备存在的技术问题及时向绥电公司及国华电力研究院提供分析报告。11、参加绥电公司重大设备事故的调查分析,提出技术处理意见,并提出反事故措施。12、根据国华《电力全过程技术监督》管理标准每年进行两次技术监督检查,并向绥电公司提交查评报告。13、按《国华电力公司技术监督管理规定》及绥电公司《技术监督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要求开展工作。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到2021年12月30日止(具体施工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自2016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汽轮机(或管道)状态智能监测或安全评价研究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服务内容、技术协议主要内容、成果文件验收证明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博士学位或具备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学位或职称证书复印件证明材料)。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9-30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10-13 16:30:00。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500.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第1标段(包)0.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