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1年山东能源第十三批淄矿集团全变频电子起重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1.1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山东能源集团 ,已被批准招标,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山东能源集团 ,已被批准招标,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项目名称:2021年山东能源第十三批淄矿集团全变频电子起重机采购项目

1.3项目编号:SNZB-SNWZ-D20213-0551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明细如下:

标段

标的名称

参考型号及说明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期

是否允许代理商

1

全变频电子起重机

CXTS10t×18.5m Hol:6m

1

博选公司

最快交货期

全变频电子起重机

CXTS10t×16.5m Hol:6m

1

博选公司

最快交货期

招标文件中提到的品牌或型号仅供参考,为更加直观的说明相应设备的技术标准和要求,投标人应当选择高于或相当于所列品牌或型号的技术标准的产品。

在不能满足以上交货期情况下,请提供在合理加工周期内的最快交货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与招标需求相适应的经营范围且为一般纳税人。

3.2须是投报货物的制造厂家。

3.3投标产品整机及零部件具有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防爆合格证等国家要求的相应有效资质证件。

3.4自2018年1月1日以来有与投标相同或类似货物的销售业绩。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本次招标所有标包均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9月30日起至2021年10月10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注册会员,下载“投标管家”报名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4.2会员注册

未注册的用户,登录(),点击“纵横招标”进入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站(snzb.minegoods.com,以下简称“电子招投标平台”),点击“注册”完善会员注册信息,待平台审核后完成注册。如账号无法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登录-点击右上角“工作台”-“客户管理”-“我的申请”完善信息、查看审核结果。

4.3报名及文件获取

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点击右上角“工具下载”-下载、安装、登录“投标管家”-查找、选定要报名的项目-点击“我要报名”完善信息-“提交”,点击“我的项目”-“我参与的项目”-“进入项目”-“虚拟账号信息”-“设置开票信息”生成标书费虚拟账户、保证金虚拟账户,投标人线下通过网银,向标书费虚拟账户缴纳标书费完成报名,完成报名后方可登录投标管家-点击“招标文件”-“下载”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报名阶段,投标人通过企业账户缴纳标书费的暂时可不需要办理CA数字证书,投标人通过个人账户缴纳标书费的必须先办理CA数字证书,上传CA签章的标书费个人授权委托书,方可缴纳标书费。

4.4 CA数字证书办理

CA数字证书必须在上传投标文件前办理,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签章加密后,方能上传投标文件。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扫描网页右下角二维码-下载、安装、注册、登录干将APP -绑定EC-维护信息-证书缴费-申请干将CA数字证书(企业证书、个人证书)-上传签章,审核成功后,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点击“投标供应商”-点击“绑定CA”完成绑定CA。

4.5电子招投标平台会员注册、干将APP、CA数字证书办理等流程详见电子招投标平台 “服务中心”、“CA办理”栏目。技术支持联系方式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nj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