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三澳核电项目食堂承包经营服务任务

   日期:2021-10-16     来源:%E4%B8%AD%E5%9B%BD%E7%94%B5%E5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三澳核电项目食堂承包经营服务分包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第五建设 现作为招标人对三澳核电项目食堂承包经营服务进行公开招标,诚

三澳核电项目食堂承包经营服务分包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第五建设 现作为招标人对三澳核电项目食堂承包经营服务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项目概况

项目

标段

招标编号:CNEC-CGRW-2021-038407

资金来源:上游资金

建设

基本概况:三澳核电项目部现场生产区及生活区每天的早、中、晚餐及现场送餐服务,必要时包括工作餐、客餐、加班晚餐等供餐服务。

三、招标范围

三澳核电项目食堂承包经营服务,主要内容为:三澳核电项目部现场生产区及生活区每天的早、中、晚餐及现场送餐服务,必要时包括工作餐、客餐、加班晚餐等供餐服务。

四、工期要求

计划工期:2年

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01月01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12月31日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为公开后审。

1.潜在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登记注册的且依法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资金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7.具有餐饮企业管理,食用农产品、日用百货的销售等相关资质。

(二)投标报名及资格后审申请文件递交

1、投标报名

1.1本招标公告报名时间段为:2021101710:00时起至2021102210: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1.2报名方式及

2、资格后审申请文件递交(已是招标人合格供方的企业不需提交)

资格后审文件在( ecc.com)招标文件内进行要求,投标人按招标公告要求可以提前将资格审核文件准备,随招标文件进行上传。

递交申请资格后审文件截止时间与投标截止时间一致,各投标人在线上中国核建(具体网址为 ecc.com)进行递交,递交文件版本为PDF签字盖章版。

3、投标人须按照以下要求提交资格后审文件。

3.1投标人是中国境内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及企业营业基本情况介绍;

3.2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资质能力,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售后服务能力的证明文件;所列合同须有合同复印件证明;

3.3近3年内(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投标人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及与第五建设 及其下属公司在合作过程中无诉讼纠纷、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发生等不良合作记录的说明或承诺书。

3.4近3年内(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主要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银行资信资料及完税情况记录;

3.5投标人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其他相关的法律、行政法规、规章及招标文件中的规定的承诺书;

注:投标方按照附录1《承包商服务商需提供的资料》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并填写附录2《潜在供方登记表》,综合以上所有内容编制一份加盖公章的资格后审文件(PDF扫描件)随招标文件上传广联达平台中,同时将原件邮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将于2021102510:00时至2021103015: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核建网站公开发售。整套文件的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 500.00),售后不退。

(一)网上 在( ecc.com)中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说明:标书款发票应提供纳税人识别号。如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还应提供以下信息:纳税人

七、投标截止、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111091500分,地点为( ecc.com)。

(二)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