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新街能源台格庙北区煤炭资源勘探、勘察(一、二号井田)项目监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1-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第一章招标公告新街能源台格庙北区煤炭资源勘探、勘察(一、二号井田)项目监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第一章招标公告

新街能源台格庙北区煤炭资源勘探、勘察(一、二号井田)项目监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街能源台格庙北区煤炭资源勘探、勘察(一、二号井田)项目监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306943,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台格庙北区探矿权范围内的一、二号井田位于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札萨克镇、红庆河镇,本项目为台格庙北区探矿权范围内的一、二号井田勘探项目监理。

2.1.2招标范围:本项目为以下各项工程的监理服务,主要监理工程量如下。

台格庙北区一号井田煤炭资源勘探主要工程量:井田面积约69 km2,主要实物工作量为1:10000地质测量、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及环境地质调查69km2,探煤孔66个钻孔(包括水文兼工程地质孔8个、1口煤层气小井眼探井),钻探工作量64610m,测井工作量64280m,工程测量66个点,另外布设封检孔2个工程量2000m,机动孔5个工程量5000m。包括但不限于工程相关抽水试验、采样测试、冲击倾向性测试、三维水文监测系统、勘查成果数据平台建设、征地协调、用地补偿、修路平场、交通、环保、治安、噪声处理等工作。要求提交台格庙北区一号井田煤炭资源勘探报告并取得自然资源部门评审备案文件。

台格庙北区二号井田煤炭资源勘探主要工程量:井田面积约68 km2,主要实物工作量为1:10000地质测量、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及环境地质调查68km2,探煤孔90个钻孔(包括8个水文孔、2口煤层气井),钻探工作量90060m,测井工作量89610m,工程测量90个点,另外布设封检孔2个工程量2000m,机动孔5个工程量5000m。包括但不限于工程相关抽水试验、采样测试、冲击倾向性测试、三维水文监测系统、勘查成果数据平台建设、征地协调、用地补偿、修路平场、交通、环保、治安、噪声处理等工作。要求提交台格庙北区煤炭资源勘探报告并取得评审文件。要求提交台格庙北区二号井田煤炭资源勘探报告并取得自然资源部门评审备案文件。

2.1.3标段划分:本监理项目为一个标段。

2.1.4项目

2.1.5项目工期:新街能源台格庙北区一、二号井田煤炭资源勘探从开始到结束的全部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2.1.2所述内容。合同签订后按招标人要求尽快开工,一、二标段同时开始勘探,本次勘查工作的期限为8个月,包含工程前期、野外施工、报告编制、提交送审稿,直至取得有资质评审机构审查意见。第6个月结束前应完成报告送审稿,第8个月结束前应取得审查意见。取得自然资源部门备案文件不计入工期考核,但涉及合同进度款的支付。

2.1.6质量标准:合格。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应具有煤田地质勘探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成的一项工程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的煤炭地质勘查项目监理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合同金额、服务范围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履约完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1)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需提供证书扫描件;
(2)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地质类或地质勘查类高级及以上职称,需提供证书扫描件;
(3)总监理工程师要求从事煤田地质勘查或地质勘查监理工作5年以上,并且至少担任过一项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的煤炭地质勘查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提供:1)项目合同扫描件;2)劳动合同;3)企业缴纳的2021年连续六个月及以上社保证明(当地社保部门出具并加盖社保部门专用章)。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副监理工程师和专业监理工程师要求从事煤田地质勘查或地质勘查监理工作3年以上,并且具有地质类或地质勘查类中级及以上职称。必须提供:1)劳动合同;2)企业缴纳的2021年连续六个月及以上社保证明(当地社保部门出具并加盖社保部门专用章);3)证书扫描件。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新街能源台格庙北区煤炭资源勘探、勘察(一、二号井田)项目监理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