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佛山市轨道交通二号线一期车站自助售货机项目招商公告

   日期:2021-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佛山市轨道交通二号线一期车站自助售货机项目招商公告受 佛山市轨道交通发展 委托,现就 佛山市轨道交通二号线一期车站自助售货
佛山市轨道交通二号线一期车站自助售货机项目

招商公告

佛山市轨道交通发展 委托,现就 佛山市轨道交通二号线一期车站自助售货机项目 (招商编号:0692-216CFSE30054面向社会公开招商,诚邀符合条件的公司(或单位)参与响应。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项目

具体内容详见第二部分《招商内容及要求》。

二、响应人资格要求

(一)响应人必须是在中国地区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不少于伍拾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按招商开封会当日中国银行发布汇率中间价折算。

(二)响应人须具有相应的产品经营许可,如营业执照副本中没有体现经营范围的,须提供工商部门网站 “商事主体登记及备案信息查询单”查询页面(含经营范围)打印件。

(三)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参与响应。

三、招商文件的发售

(一)本项目采用 网上报名及购买招商文件 方式接受报名登记。具体操作方法:

(1)有意向的响应人在 网 登录交易平台【如未在我司网站注册过的响应人,请先参照“投标人自助—操作指南—注册指南”的指引登记注册】,选择需要报名的标段,填写相关购标信息(详见“投标人自助—操作指南—

(2)支付招商文件费用及招商文件 我司将以电子发票的形式开具招标文件费用发票(对应金额的增值税普通发票)。

(3)网上注册及购标相关疑问可咨询我司电子商务部,客服

(二)报名登记及获取招商文件时间:2021年 10月21日17时00分起至2021年10月28日17时00分止

(三)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 300 元/套(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一)响应文件递交的起始及截止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的起始时间:202111110900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11110930

(二)递交响应文件起止时间与开启响应文件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商澄清(答疑)、补充、修改等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三)响应文件递交

(四)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招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招商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保证金金额

人民币柒仟元,响应保证金缴交方式:银行转账。

六、开启响应文件时间:202111110930

七、

招商

招商代理机构: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debidding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