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比选公告  流标公告  竞标公告  信息公告  补充公告  采购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1940CIC2P100]-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重庆乌江电力有限公司电力通讯网络及安全防护智能化改造项目二期调度数据网及安全防护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重庆乌江电力 电力通讯网络及安全防护智能化改造项目二期调度数据网及安全防护等设备采购,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招

1.招标条件

重庆乌江电力 电力通讯网络及安全防护智能化改造项目二期调度数据网及安全防护等设备采购,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招标人为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 ,采购人为重庆乌江电力 ,现对调度数据网及安全防护等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

采购包含调度数据网接入路由器、调度数据网接入交换机、调度数据网防火墙、调度数据网纵向认证装置、综合数据网接入交换机、千兆光模块、调度数据网网管授权、综合数据网网管授权、辅材、屏柜等设备材料,包含设备材料的设计、制造、试验、装配、包装、运输、交货、验收、保险、设备安装调试、现场培训以及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供货要求”的全部内容。

2.2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约146万元(含税)。

2.3 交货

2.4 交货期:2021年12月30日前,具体以合同签订的交货期为准。

2.5 合同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合同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生产制造商或经销商均可参加本项目投标。经销商在投标时可以不提供“设备生产厂商项目授权”或“设备生产厂商售后服务承诺书”,但必须出具中标后签订合同前提供“设备生产厂商项目授权”或“设备生产厂商售后服务承诺书”的承诺书。

(3)自2018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有1个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的调度数据网及安全防护设备销售业绩。

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项。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 网()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等资料。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在重庆市 网()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以及 CA 数字证书办理,办理方式请参见重庆市 网()导航栏“主体信息”页面中“市场主体信息登记”“CA 数字证书办理”。若投标人未及时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和 CA 数字证书办理导致无法完成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责任自负。

4.2 投标人可在重庆市 网()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出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2021年10月2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

4.3 招标人应于2021年10月26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 网()发布澄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1月11 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

5.2未按要求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至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逾期未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rr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